• 哇!
  • 哇! 大志若鱼

    小红薯上某中南财学生视频的截图,真的太夸张了😂
  • 小红薯上某中南财学生视频的截图,真的太夸张了😂 铅笔刀客三分部

    对呀,看玻璃门外的水位,还有涌入室内地板的水,好吓人。武汉往年是否内涝比较少?

    广东这边已经进入汛期,我看到公共场合好多地方最近都准备了很多沙袋,十几二十个,堆放在商场入口、地铁站入口旁边,还有拦水挡板。
    看这架势,一旦暴雨通知来了,立刻拿出来顶在入口处,防止水漫灌到低洼地区和室内。
  • 对呀,看玻璃门外的水位,还有涌入室内地板的水,好吓人。武汉往年是否内涝比较少? 广东这边已经进入汛期,我看到公共场合好多地方最近都准备了很多沙袋,十几二十个,堆放在商场入口、地铁站入口旁边,还有拦水挡板。 看这架势,一旦暴雨通知来了,立刻 ... 大志若鱼

    有友邻说几乎每年雨季都会……😂
  • 对呀,看玻璃门外的水位,还有涌入室内地板的水,好吓人。武汉往年是否内涝比较少? 广东这边已经进入汛期,我看到公共场合好多地方最近都准备了很多沙袋,十几二十个,堆放在商场入口、地铁站入口旁边,还有拦水挡板。 看这架势,一旦暴雨通知来了,立刻 ... 大志若鱼

    当然,今年是比较夸张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