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夫人的耳环 的剧照

第155张/共156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2人 喜欢
小红
2013-04-09 19:36:48 小红 (一颗斯文的心)

将军是个自私的人,他能把耳环送给情妇,而耳环再次回到露易丝的手中时他不仅不为自己的出轨感到忐忑,而开始干涉起露易丝的爱情。虽然他们是夫妻关系,可是他自己也心知肚明他与露易丝之间的友谊,他能不受这份友谊的牵制去寻劳拉,却不能容忍露易丝爱杜纳缇。不过,如果露易丝和杜纳缇都死了,也许是最好的结局呢

Oo泡泡oO
2013-11-26 21:56:50 Oo泡泡oO (你肚子会不会饿 我煮碗面给你吃)

楼上,我看的版本是将军送给了侄女,作为一个正常人无法容忍妻子红杏出墙,何况是伯爵!

小红
2013-11-28 21:03:24 小红 (一颗斯文的心)

那什么人的自尊心啊

TARDELLINO
2014-10-06 18:56:44 TARDELLINO (旧时邺下刘公干,今日辽东管幼安)

将军是第一次送给情人,第二次才送给侄女的。所以等他终于发现他的真爱是他妻子的时候已经迟了。活该

大-燕-威-王
2014-12-13 13:58:41 大-燕-威-王 (公众号:大燕威王府)

将军对情人和妻子的态度迥异,从分别送她俩上火车可以看出来。送情人上火车,虽然谈笑风生柔情蜜意,但下车后头也不回大步流星;同妻子告别看似庄重得体,却一步三回头满眼不舍。妻子不爱他,他却是爱妻子的,只是表达爱的方法太蹩脚太生硬。
他后来说,尽管妻子让他扮演的角色他不喜欢,他还是尽量去演。而外交官犯的最大错误,就是不爱伯爵夫人。

电影的时代背景,正是一个上流社会男女没有情人便会被社交界看不起的时代,所以有情妇是一件可以理解的事。

momo
2017-02-23 13:35:59 momo

我说这个男主怎么有种鬼畜攻的感觉,原来是煤气灯下的男主!!

放映员
2017-09-27 01:24:58 放映员 (a projectionist)

外交官当然爱伯爵夫人啊,不然最后为何还去赴约

无言的钢琴师
2020-04-19 20:12:01 无言的钢琴师

其实我也希望最后外交官是奔着爱情而去决斗的。但导演在外交官和夫人最后见面的那场戏只拍了了了一笔。他到底是为了爱情还是尊严,导演的本意应该是让观众去自行想象吧。

红袍修罗
2021-10-15 22:47:52 红袍修罗

「内容不可见」


图片信息  · · · · · ·

> 去 伯爵夫人的耳环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