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见天日 的剧照

第98张/共119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1人
10人 喜欢
小博勒赫恩
2011-06-04 17:28:26 小博勒赫恩 (t.sina.com.cn/bolq)

越南人,怎么不拿走他的婚戒~~~~~黄金啊~

二手狼
2013-01-24 13:19:45 二手狼

这个 是瑕疵了

oliveryom
2016-06-23 07:50:38 oliveryom

心疼他这个战友

秋天黄叶子
2018-06-19 13:06:59 秋天黄叶子

演员好拼

西风独自凉
2021-05-09 16:44:38 西风独自凉 (那不是缺陷,是你不在梦中)
越南人,怎么不拿走他的婚戒~~~~~黄金啊~ 越南人,怎么不拿走他的婚戒~~~~~黄金啊~ 小博勒赫恩

除了婚戒,身上的东西都被老挝搜走。
移交给北越之前,婚戒也被抢走!
一路上,邓格勒气得连比带划——
搞明白他的意思之后,北越返回村庄,暴打那个抢戒指的老挝人,砍下其手指,从断指上取下婚戒还给邓格勒。
血肉横飞,惨不忍睹……
邓格勒非常内疚,同时意识到:最好不要招惹北越!
这一细节从侧面回答了两个历史疑问:
成吉思汗的铁蹄雄霸天下,为何奈何不了近在咫尺的越南?
小小的越南为何敢于硬撼法兰西、美利坚?

阿困同学
2023-08-24 02:29:53 阿困同学
除了婚戒,身上的东西都被老挝搜走。 移交给北越之前,婚戒也被抢走! 一路上,邓格勒气得连比 除了婚戒,身上的东西都被老挝搜走。 移交给北越之前,婚戒也被抢走! 一路上,邓格勒气得连比带划—— 搞明白他的意思之后,北越返回村庄,暴打那个抢戒指的老挝人,砍下其手指,从断指上取下婚戒还给邓格勒。 血肉横飞,惨不忍睹…… 邓格勒非常内疚,同时意识到:最好不要招惹北越! 这一细节从侧面回答了两个历史疑问: 成吉思汗的铁蹄雄霸天下,为何奈何不了近在咫尺的越南? 小小的越南为何敢于硬撼法兰西、美利坚? ... 西风独自凉

那你觉得越南这么牛逼 为啥现在不是越南人民共和国北京市? sjb


图片信息  · · · · · ·

> 去 重见天日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