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爱你 的剧照

第17张/共28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10人 喜欢
zing
2019-10-03 18:32:05 zing (已不热衷电影,音乐停中间)

话说bie是不是特自恋,没见他结婚

akaizero
2020-02-21 20:55:41 akaizero (brainy is the new sexy)

没结婚就是自恋?楼上什么脑回路………

NGNGpass
2020-02-23 20:46:31 NGNGpass
话说bie是不是特自恋,没见他结婚 话说bie是不是特自恋,没见他结婚 zing

不是就一定要结婚吗,不结婚就是自恋?你搞笑吧。

zing
2020-02-24 11:15:09 zing (已不热衷电影,音乐停中间)
不是就一定要结婚吗,不结婚就是自恋?你搞笑吧。 不是就一定要结婚吗,不结婚就是自恋?你搞笑吧。 NGNGpass

好像是来搞笑的,印象中bie有点自恋,然后顺便他没结婚,我就以为他是不是喜欢自己更多一些,所以没结婚。话说我也没结婚

NGNGpass
2020-08-26 16:07:20 NGNGpass
好像是来搞笑的,印象中bie有点自恋,然后顺便他没结婚,我就以为他是不是喜欢自己更多一些,所 好像是来搞笑的,印象中bie有点自恋,然后顺便他没结婚,我就以为他是不是喜欢自己更多一些,所以没结婚。话说我也没结婚 ... zing

都说是顺便还在这臆想,他打电话告诉你了吗,再有,不用拿你没结婚来说,我也不想知道。

zing
2020-08-26 20:36:45 zing (已不热衷电影,音乐停中间)
都说是顺便还在这臆想,他打电话告诉你了吗,再有,不用拿你没结婚来说,我也不想知道。 都说是顺便还在这臆想,他打电话告诉你了吗,再有,不用拿你没结婚来说,我也不想知道。 NGNGpass

回复的话未免刻薄了些吧,我承认你们说得对,没结婚和自恋没关系,我当初就看了一点综艺模糊感觉有些自恋,那我感觉错了,网上的留言就一定要对吗?就要一直受你的冷嘲发热讽吗?语气和善一下吧

南城居北
2022-03-09 15:11:01 南城居北

bie把流海去掉露出额头会不会更帅更成熟一些


图片信息  · · · · · ·

> 去 命中注定我爱你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