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鸟 的剧照

第56张/共62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1人
16人 喜欢
花城漓江
2017-02-27 22:12:28 花城漓江

两盏近处大的灯光如雾霾之妖眼,凝视着来往的人

独行侠杀手阿何
2017-04-11 19:37:03 独行侠杀手阿何 (Normal people scare me.)

太美了↑

[已注销]
2019-08-19 20:35:22 [已注销]

「内容不可见」

冒充职业预报员
2021-04-23 15:07:53 冒充职业预报员 (核爆闪光爱好者)

“雾中风景”

TinG
2022-08-10 11:39:33 TinG

导演非常情绪化地在映前交流当众指责我打了哈欠和看手机,解释以后又讽刺地说自己一眼就看出谁感兴趣谁不感兴趣,就给人感觉很自负而且攻击性很强,给人一种压迫感。电影开始前几个女孩提问题很积极的样子,影片结束后,发现她们最早就溜了,座位只寥寥无几几个人。反而我一直坚持看完。真的更加讽刺了。今晚真的还蛮后悔特地过来的,天哪,以后严格遵循七分以下电影别去看了求求了!

咖啡.时光.
2024-02-07 13:27:06 咖啡.时光.
导演非常情绪化地在映前交流当众指责我打了哈欠和看手机,解释以后又讽刺地说自己一眼就看出谁感 导演非常情绪化地在映前交流当众指责我打了哈欠和看手机,解释以后又讽刺地说自己一眼就看出谁感兴趣谁不感兴趣,就给人感觉很自负而且攻击性很强,给人一种压迫感。电影开始前几个女孩提问题很积极的样子,影片结束后,发现她们最早就溜了,座位只寥寥无几几个人。反而我一直坚持看完。真的更加讽刺了。今晚真的还蛮后悔特地过来的,天哪,以后严格遵循七分以下电影别去看了求求了! ... TinG

她太希望观众了


图片信息  · · · · · ·

  • 电影名称:笨鸟
  • 图片类型:截图
  • 原图尺寸:8533x4500
  • 文件大小:7957.7KB

> 去 笨鸟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