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伽利略XX 内海薰最后的案件 愚弄 的剧照

第218张/共239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和物理不相关的一个擦边SP,层层剖析、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案情颇为精彩。我喜欢薰,不是作为CP党YY下的呆萌热血小女警,而是作为刑警作为一个独立女性的薰,正气执著,珍视生命,必要的谦逊和不卑不亢,有些方面越来越像33 =V= 女人如水,但再柔弱的水站起来也经得起刀砍斧削!看到喜欢的角色成长了,心疼又自豪。
5人
7人 喜欢
#天籁💤#⛓️
2013-06-24 23:41:41 #天籁💤#⛓️ (竹 杖 芒 鞋 轻 胜 马)

想到《阪急电车》里的一句话:“哭是可以的,但要成为能自己擦干泪水的女人。”内海君你是好样的!那滴泪是你出色的证明。

待我沏壶茶
2013-06-24 23:46:58 待我沏壶茶

看完觉得其实我的真爱是内海才对啊,太坚强励志了。命都快没了,也没有找谁去哭诉,只是一个人默默地蹲在厕所里面哭。然后末了又很快重新变得元气满满的。虽然成长的过程好心酸,但是这是值得的,终于学会了独当一面。

#天籁💤#⛓️
2013-06-24 23:51:54 #天籁💤#⛓️ (竹 杖 芒 鞋 轻 胜 马)

我是真喜欢内海这个角色,在她还迷迷糊糊有时爱一惊一乍的时候,我就被她身上的闪光点吸引。她一直是珍视生命的人,回顾第一季ep01她进工厂的时候本来开门要掏枪,后来改掏了手电、包括33哈哈哈哈笑了一番说实在是很有趣,薰很火大的吼了他一脸“哪里有趣了,有人死了啊”,那一刻33被震住了、我也被震住了。包括后面薰觉得自己太依赖他不去找他,33蹲点去逮她,她的努力和长进是看的见的。这个SP估计会让一般职场碰壁的女性很有共鸣,是难过和骄傲共存的观后感。

木曜日一只
2013-06-25 11:18:26 木曜日一只 (不如尬舞)

那一颗泪画得好!
赶脚这个SP超注重细节~~

江湖骗子𓀫
2013-06-26 18:30:50 江湖骗子𓀫 (坐看股票打秋千)

这个SP果然还是比第二季要好看的多得多啊。

哎呦表酱说啦
2013-06-26 19:18:12 哎呦表酱说啦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内海的成长真的很让人动容

sue
2013-06-29 23:57:22 sue (对自己忠诚 早晚会获胜)

挫折时看了这戏....简直原地复活!

豆友5432251
2013-07-03 17:07:13 豆友5432251

「内容不可见」

米老鼠
2013-08-18 18:46:17 米老鼠

SP完爆第二季

Cassie要屠鸭
2013-09-30 21:53:14 Cassie要屠鸭

果然完爆第二季。熏,加油。

1874
2014-09-02 15:11:41 1874 (还好还有The Golden Oldies)
这个SP果然还是比第二季要好看的多得多啊。 这个SP果然还是比第二季要好看的多得多啊。 江湖骗子𓀫

+1


图片信息  · · · · · ·

> 去 神探伽利略XX 内海薰最后的案件 愚弄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