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传奇 的剧照

第123张/共142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1人
3人 喜欢
昕斐铄砼
2013-05-22 12:52:27 昕斐铄砼

贵族活该被枪击中

摩羯坏小孩
2015-12-31 21:25:14 摩羯坏小孩 (未能珍惜的太多 再来一次太傻)
贵族活该被枪击中 贵族活该被枪击中 昕斐铄砼

你这样好逗,生在帝王家又不是人家要求的,为什么要因为出身决定生死

Xlikely
2016-03-14 17:54:21 Xlikely (一个缺乏神秘感的世界就是虚无)

对手法兰西的指挥官是孔代亲王,,,,,

昕斐铄砼
2016-03-14 23:27:44 昕斐铄砼
你这样好逗,生在帝王家又不是人家要求的,为什么要因为出身决定生死 你这样好逗,生在帝王家又不是人家要求的,为什么要因为出身决定生死 摩羯坏小孩

战场上大家都浴血奋战呢,你找几个人抬着是什么意思?

ufo_basker
2017-01-18 13:29:25 ufo_basker
战场上大家都浴血奋战呢,你找几个人抬着是什么意思? 战场上大家都浴血奋战呢,你找几个人抬着是什么意思? 昕斐铄砼

「内容不可见」

多多他哥
2018-05-08 09:31:59 多多他哥
战场上大家都浴血奋战呢,你找几个人抬着是什么意思? 战场上大家都浴血奋战呢,你找几个人抬着是什么意思? 昕斐铄砼

让大家都能看到他,用来提振士兵们的士气,还要比别人穿得光鲜,这样才显眼,近现代战争之前都是这样,但是也很容易被敌方看到,所以那时候指挥官是很危险的,不像近代之后都躲在后面不露面

斥侯
2022-03-09 16:00:51 斥侯 (世间的阅读,都是久别重逢)

搞错了。这是脖子上有伤的 , 那个被抬着的, 是肚子上中枪。

莫相猜
2022-11-02 19:17:04 莫相猜 (独立思考)
搞错了。这是脖子上有伤的 , 那个被抬着的, 是肚子上中枪。 搞错了。这是脖子上有伤的 , 那个被抬着的, 是肚子上中枪。 斥侯

对的,这个是长矛对攻的时候喉咙被捅了,抬着的那个是法国火枪骑冲锋的时候被打中胸部的。

shepherd
2024-02-16 22:54:58 shepherd
让大家都能看到他,用来提振士兵们的士气,还要比别人穿得光鲜,这样才显眼,近现代战争之前都是 让大家都能看到他,用来提振士兵们的士气,还要比别人穿得光鲜,这样才显眼,近现代战争之前都是这样,但是也很容易被敌方看到,所以那时候指挥官是很危险的,不像近代之后都躲在后面不露面 ... 多多他哥

是的


图片信息  · · · · · ·

> 去 佣兵传奇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