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假期有好电影相伴。如果你喜欢悬疑片,本周新开播的国产反腐剧《人民的名义》居然豆瓣有9.0高分;福山雅治的新片《独家新闻》聚焦狗仔题材。最值得推荐的影视内容,都在这里了!

高分剧集

作为一部反腐题材的国产正剧,刚刚开播便能取得如此高的分数实属不易。本剧由陆毅领衔出演,云集一众实力派演员,各位老戏骨在剧中互飙演技,看得观众大呼过瘾。从刚刚播出的几集来看,剧情环环相扣且信息量巨大,每个眼神和动作之后都饱含深意,虽然在制作上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但总的来说是一部诚意满满的用心之作,期待后续的展开。  

豆瓣网友李小砚:先给侯勇老师演技跪了!!总体来说,这部剧节奏紧凑,格局和尺度够大!新时代的《官场现形记》这不是一群演员,而是一群表演艺术家!老戏骨们真是没得说!全是戏,台词有时都是多余的,一个抬眼一个挑眉全有了。

保罗·吉亚玛提与戴米恩·路易斯两位艾美、金球双料视帝强强联手主演,讲述了纽约市政治与经济领域、关于金钱的一场较量,即便观众可能不知道里面剧情里面谈论的那些金融话题,但是从演员的表演上能让观众依然感受到在弱肉强食的金融界分秒必争的激烈斗争。

豆瓣网友JUMP一番:一如既往的精彩。尔虞我诈,环环相扣,高潮迭起。我为什么喜欢这部双男主剧,因为我看到的不再是基情满满,而是仿佛亲临感受到两人博弈过程中的快感。

非院线片

大根仁导演,福山雅治,二阶堂富美主演的悬疑片。根据原田真人担当导演编剧的电影《盗写1/250秒》为原作改编,讲述了昔日小报记者都城静目前担当八卦专门杂志的狗仔,在沉迷于酒精赌博中混混度日的他因一件小事和被分配到同部门的新人记者行川野火一起成为搭档。二人在捕获到独家新闻之后,引起一场更大事件的发生。

豆瓣网友超cute侠:大根仁的优势在于能把这样的娱乐片拍得热血沸腾而又不显得流俗,狗仔的咄咄逼人在片子里变成了讨生活的无奈之举,而其对于新闻的崇高理想竟要通过自我牺牲的方式实现,难免有些小人物的悲剧成分,当然高潮的处理也是把双刃剑,用极端的方式完成主人公的精神升华还是有些戏剧化了。

2016日本旬报十佳影片第三,第69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评审团奖,鬼才深田晃司执导,浅野忠信主演,讲述在东京下町经营金属加工业的夫妇身边突然出现一个男人,丈夫和妻子各自身上所抱有的秘密被不断披露的人间剧。

豆瓣网友华盛顿樱桃树:悬疑与日常并存,两者都拍得很好很细腻。恰到好处的引诱,对于女主角和对于观众,都是内心的风吹草动。但显然前一个小时节奏处理更好一些,后面冲突做得也稍显刻意。但主题加分,浅野忠信这个角色谜一样,令人望不到。

桥本爱饰演个性有些内向消极的主人公纪子,她在10岁时失去了母亲,而母亲早就知道自己余下的日子不多,于是约好在纪子二十岁之前每年生日都送她生日卡片。尽管纪子成长过程中经历了友情、恋爱和结婚等各种烦恼,但生日卡片一直是她的力量源泉,陪伴着她成长。

豆瓣网友闷骚的VeryGZ:看宫崎葵梳起中分演起母亲角色,忽地觉得自己也老了。

由松山健一、染谷将太主演的传记片,主人公从小喜爱将棋立志成为职业棋手,但是病魔缠身29岁便英年早逝,其短暂而精彩的一生将浓缩在电影中。导演以一种静态的东方禅意,超脱生死的态度致敬了将棋艺术的最高境界,情命类比,静水深流,移步换景处自是人生新天地。

豆瓣网友山上风下:竭其所有,绞瘁心力与平生对手一决高下,无胜负便无意义。若预见人生最后的败局却仍拼力奋战,这世上有几人能如此活。

热门回复

写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