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精选|这是你今年在亲戚面前的男朋友

mlln的广播

总觉得“一人我饮酒醉”之后,应该是“两杯你肾不亏”。#暴露年龄#

查看详情
其後.......的广播

祖籍上海北京人留美刚归国年龄相近不确定会不会结婚确定了再带家里来~~~我妈刚刚通知我记住了,这是你今年在亲戚面前的男朋友。哦。

查看详情
桃子妹妹的广播

一开始还以为孙柔嘉是葛优带了假发去演的......

查看详情
邓安庆的广播

这几天阴雨绵绵,跟着母亲逛菜市场,她去鱼摊那边买鱼,我在这边买大葱和胡萝卜。一抬头忽然发现柱子上写着唐代张志和的《渔歌子》:“西塞山前白鹭飞,桃花流水鳜鱼肥。青箬笠,绿蓑衣,斜风细雨不须归。”倒是应景得很。

查看详情
张佳玮的广播

Cosplay最忌讳的就是违和感,所以捯饬得再完美,环境不对还是显得戏多;但搁圣马可广场这种古色古香的地方摆开,就觉得他们才是主人,我倒是穿越过来的了。

查看详情
Shaun的广播

前天去了曼谷北部80公里的AYUTTHAYA阿育他耶府。这个曾经作为泰王国都长达400多年的古城,鼎盛时期的繁荣程度不亚于欧洲大都市,却因战败被毁,如今只得残垣断壁入选世界文化遗产,不禁令人唏嘘。沧桑百年间,只有MAHATHAT寺里那个被树根盘绕的佛头,默默见证着这个王国的兴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