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十佳(暂定)
(排名不分先后) 时空恋旅人 鬼魅浮生 低俗小说 爱乐之城 海边的曼彻斯特 帕丁顿熊2 降临 大护法 灵魂大搜素(年度细思极恐型成功吓到我入围十佳) 万能钥匙(同上)
今年打算按第一印象+片后深思的评价排十佳...于是有了最后两部恐怖片...灵魂大搜索是真的吓到我...万能钥匙后来怎么想都害怕
今年重看第四遍 时空恋旅人 越看越被感动到。小本的 鬼魅浮生 是我人生中坚持看完的第一部长镜头多+节奏慢+台词少的剧情(men)片。但是后来怎么想都觉得很哲学很喜欢,这就有点神奇了,可以说是在对的年纪遇上对口的闷片了
来自 豆瓣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