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哈迷们心中永恒的女神:马爱农-我最棒的选择

英国使馆文教处 2017-11-28 15:55:39

苏三Shenny
2017-11-28 18:04:52 苏三Shenny (By God, do you learn?)

最希望是《阿兹卡班的囚徒》。看这本的时候,高中呢。聪明英俊、跟全家族反目/决裂的公子哥,痛恨自己让出了保护者的身份害死了詹姆斯,不知道他是怎么熬过阿兹卡班那些年的。但是即使痛苦如此,对于哈利来说,他也是很称职的教父呢。当时哪里想到,再过几年,他就会倒在帷幔之后,那后面,也许有詹姆斯和莉莉,也许什么都没有呢……

英国使馆文教处
2017-11-30 11:35:00 英国使馆文教处 (建立英国和各国人民的理解和信任)

小编也是从这一本开始,成为小天狼星的忠粉的。对于哈利来说,这个世界的远方,有一个人一直在支持他,关心他,是无比温暖的情怀。

GARY OLDMAN对小天狼星的演绎也完整地呈现了一位教父、一位挚友和一位正义在心的凤凰社成员的形象,所以现在每次读哈3的时候,眼前都会浮现出他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