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阿尼妹总结
总是要纠结要不要把十月番的半年/年番排进总结,所以还是稍微提一下,《自新世界》这么好看绝对能排进去年的前三哎嘿(´◔ ౪ ◔`)
今年十月番,如果弗拉明戈能继续保持当前(staff药不能停)的展开进前十妥妥的,钻石A和飚速宅男都不错,精灵宝可梦XY也很可爱。倒是KLK除了打打打,目前还没有特别戳中我的地方,泽野大大的配乐还是特别容易让人出戏。
排名分先后(大概),后面有凑数(大概)。
1、悠哉日常
尚未完结不过很久没有这么饥渴难耐地等一部阿尼妹更新,所有角色萌萌哒,好想抱着揉揉摸摸喵帕斯(っ´ω`c)故事有趣好玩温馨又贴近日常,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浓浓比利完结了接下去的日子该怎么过。
2、革命机
革命机算是今年评价两极分化严重并且还被划分为“有病”“神经病”的一部片,但我一直觉得一部片只要让人在看片过程有愉悦感不沉闷就是好片。从四月追到现在无数次心里咆哮着“啊?啊!哎?(哔——)”,看着喜欢的角色被无情地塞了便当一边问候大河内一边又盼着下周按时发药,而不知不觉这部片也要完结了好忧伤(´・ω・`)对于这种神经病的片我只想说:请每年来一部。
3、Servant×Service
虽然没迎来说好的(并不是)working第三季,但是同为老师作品的跟班服务也很好看。因为设定上是大人的世界,相较working,更注重情感上的互动甜得要命(佐藤你感觉如何啊XD),CP一如既往的可爱。
4、花牌情缘 二期
考虑了一下还是把花牌放进来,这样就可以偷懒少写几句。总之,同第一季一样好评,我只求第三季。
5、银之匙
晚上观看相当自虐,总是被食物击沉(¯﹃¯)牛姨的作品就算养只猪偷点芝士烤个披萨都特别燃。ED好评
6、绝对可怜小孩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Staff的爱快要满出来的片,经常会在OPED上玩花样。角色狂霸酷帅拽,不看正传也觉得好玩的坏蛋组织宣传片……哦不对,外传。
7、猫物语白+黑
如何从不喜欢小班长到喜欢小班长。对少女心思这么了解,西尾真的不是女人吗
8、进击的巨人
没了当时看漫画时的震撼感,中后期部分拖戏严重,算是完成任务一样追完了。不过作为四月or当年比较热门的作品肯定有它的道理啦。动画还有一个功劳:让我分清了人物←漫画里我连兵长长什么样都不记得。
9、打工吧 魔王大人
现在能出现一部不随便乱开后宫不刻意堆砌角色属性的轻改真是特别难得,宛如清风(……)
10、丧女
当初补漫画时不时会被虐哭一下。动画萌化了小丧的形象,剧情还是延续了漫画里的虐心(?)风格。恶意和温馨并存,大部分时间羞耻偶尔膝盖后背被打成筛子,不过这种感觉并不讨厌。大沼心常常被人拿来黑拿来轮,但意外地能够对上我的电波。
未上榜给好评:
人鱼又上钩 阿萨谢尔二期 恋爱研究所 Fantasista Doll 科学小飞侠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TV
有顶天家族从小说开始就没对上电波,只能说抱歉。
——————————————————————————————————————
宇宙第一
翠星之XXXXX:前半部海上日常好评,后半部什么都想讲什么都想塞搞得四不像故事没法圆,只能让人气角色自爆赚点眼泪结局。当然这些都不可恶,可恶的是某些狂热翠星厨在我说了翠星烂尾以后被戳了G点,冷嘲热讽扯上革命机,哦当然,全都不如翠星啦!
小贴士之其一
——京黑速成指南:反复看Free最终话之爱哭的孩子有奶吃
小贴士之其二
——香菜黑速成指南:请把十月番全部扫一遍谢谢
今年十月番,如果弗拉明戈能继续保持当前(staff药不能停)的展开进前十妥妥的,钻石A和飚速宅男都不错,精灵宝可梦XY也很可爱。倒是KLK除了打打打,目前还没有特别戳中我的地方,泽野大大的配乐还是特别容易让人出戏。
排名分先后(大概),后面有凑数(大概)。
1、悠哉日常
尚未完结不过很久没有这么饥渴难耐地等一部阿尼妹更新,所有角色萌萌哒,好想抱着揉揉摸摸喵帕斯(っ´ω`c)故事有趣好玩温馨又贴近日常,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浓浓比利完结了接下去的日子该怎么过。
2、革命机
革命机算是今年评价两极分化严重并且还被划分为“有病”“神经病”的一部片,但我一直觉得一部片只要让人在看片过程有愉悦感不沉闷就是好片。从四月追到现在无数次心里咆哮着“啊?啊!哎?(哔——)”,看着喜欢的角色被无情地塞了便当一边问候大河内一边又盼着下周按时发药,而不知不觉这部片也要完结了好忧伤(´・ω・`)对于这种神经病的片我只想说:请每年来一部。
3、Servant×Service
虽然没迎来说好的(并不是)working第三季,但是同为老师作品的跟班服务也很好看。因为设定上是大人的世界,相较working,更注重情感上的互动甜得要命(佐藤你感觉如何啊XD),CP一如既往的可爱。
4、花牌情缘 二期
考虑了一下还是把花牌放进来,这样就可以偷懒少写几句。总之,同第一季一样好评,我只求第三季。
5、银之匙
晚上观看相当自虐,总是被食物击沉(¯﹃¯)牛姨的作品就算养只猪偷点芝士烤个披萨都特别燃。ED好评
6、绝对可怜小孩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Staff的爱快要满出来的片,经常会在OPED上玩花样。角色狂霸酷帅拽,不看正传也觉得好玩的坏蛋组织宣传片……哦不对,外传。
7、猫物语白+黑
如何从不喜欢小班长到喜欢小班长。对少女心思这么了解,西尾真的不是女人吗
8、进击的巨人
没了当时看漫画时的震撼感,中后期部分拖戏严重,算是完成任务一样追完了。不过作为四月or当年比较热门的作品肯定有它的道理啦。动画还有一个功劳:让我分清了人物←漫画里我连兵长长什么样都不记得。
9、打工吧 魔王大人
现在能出现一部不随便乱开后宫不刻意堆砌角色属性的轻改真是特别难得,宛如清风(……)
10、丧女
当初补漫画时不时会被虐哭一下。动画萌化了小丧的形象,剧情还是延续了漫画里的虐心(?)风格。恶意和温馨并存,大部分时间羞耻偶尔膝盖后背被打成筛子,不过这种感觉并不讨厌。大沼心常常被人拿来黑拿来轮,但意外地能够对上我的电波。
未上榜给好评:
人鱼又上钩 阿萨谢尔二期 恋爱研究所 Fantasista Doll 科学小飞侠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TV
有顶天家族从小说开始就没对上电波,只能说抱歉。
——————————————————————————————————————
宇宙第一
翠星之XXXXX:前半部海上日常好评,后半部什么都想讲什么都想塞搞得四不像故事没法圆,只能让人气角色自爆赚点眼泪结局。当然这些都不可恶,可恶的是某些狂热翠星厨在我说了翠星烂尾以后被戳了G点,冷嘲热讽扯上革命机,哦当然,全都不如翠星啦!
小贴士之其一
——京黑速成指南:反复看Free最终话之爱哭的孩子有奶吃
小贴士之其二
——香菜黑速成指南:请把十月番全部扫一遍谢谢
热门话题 · · · · · · ( 去话题广场 )
- 2024画春天 61.1万次浏览
- 寻找身边的古迹遗址 29.9万次浏览
- 我的个人阅读史 新话题
- 我的读书搭子 6976次浏览
- 你人生中经历的“错过”改变了你什么? 11.1万次浏览
- 生活中哪些是绝对不能被精简掉的物件? 41.3万次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