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最佳单曲Top30】and 年度专辑年度艺术家年度最多播放歌曲
Non-final version 如果最后一个半月有人爆发的话;
因为是大工程(虽然我打算keep it simple)
30 Kate Nash - Death Proof
★★★★
第一个转朋克的英国女Indie Singer-songwriter,
simplistic garage melody with a sonic youth distortion.
----------------------------------------------
29 Ariana Grande - Daydreamin
★★★★
Pitchfork怎么好意思在捧Jessie Ware的basic bullshit的同时
管这样的作品叫做“banal songwriting”?
我怎么觉得两段主歌开得那么灵动,bassline如有Kanye West助,
piano+“ah ah ah ah”像闪烁的星星一样可爱呢?
---------------------------------------------
28 J.Cole - Can I Holla At Ya
★★★★
取样了The Miseducation of Lauryn Hill里To Zion的完美弗拉门戈伴奏
Lauryn可以像Dido一样自豪了.
---------------------------------------------
27 Lady Gaga - Applause
★★★★
Hits harder with each listen,
the synth, the beat, the magnificent “A-P-P-L-A-U-S-E”
and most importantly : the Bowie-ish Verse.
---------------------------------------------
26 Lorde - Royals
★★★★
Instagram时代的年度政治单曲,
暗淡的制作是双刃剑, 既符合歌曲的氛围,
但让人听多了也略显压抑 --因为唱得已经很像念经了.
----------------------------------------------
25 The Knife - Full of Fire
★★★★
先strip down到只剩骨骼,然后再换上各种电音画皮,
like a skeleton dancing.
---------------------------------------------
http://v.hihour.com/hishow/UAEYM129.shtml
24 Brad Paisley - Those Crazy Christians
★★★★
讽刺虚伪的保守派教徒的歌,
“著名的电视牧师发生了婚外恋,一次哭哭啼啼的忏悔之后他就重生了”
外国的基督徒都够让人讨厌的, 中国的更是看了就烦.
------------------------------------------------
(竟然被翻译成了“嘘嘘”)
23 Pistol Annies - Hush Hush
★★★★
听完这首歌我也承认她们比Taylor Swift乡村多了,
因为Taylor只写男朋友,不写这种七大姑八大姨的家庭题材讽刺歌曲.
----------------------------------------------
22 Eminem - Berzerk
★★★★
之前以为只是新专辑的teaser,后来发现它其实是新专的peak.
有点令人失望因为Lil Wayne做过一首更好的漫画金属,
叫做“I Am Not a Human Being”
--------------------------------------------------
21 Ylvis -The Fox
★★★★
减了半刻星是因为“阿姨嘿咿呀嗨”最终还是给我留下了一点阴影
I still like “叮叮叮叮叮叮” tho.
---------------------------------------------------
20 Miley Cyrus - Adore You
★★★★
我曾经以为所有人爱这首歌的原因是带着撕逼的心情点开专辑
却来了一首如此清丽悠扬的抒情,
yes,但不仅如此,
“when you say you love me,no I love you more”
看似简单的歌词却没有人想出来过;
开头第一个和弦,吟唱,“baby,baby”,弦乐,
如同一幅唯美的山水画卷缓缓展开.
情深到极深时却落在淡然的“U-u-u-u-u-u”上,写意到极致了.
-------------------------------------------------
19 Lady Gaga - Venus
★★★★
“aphrodite lady, seashell bikini”,“galaxy,space and time”
都是gaga写出的最brilliant的歌词之一.
and你也像我一样每次都和她一起喊“DONT U KNOW MY ASS IS FAMOUS!!!”吗
-----------------------------------------------
18 Arcade Fire - Normal Person
★★★★
一张由overlong的good song组成的专辑里我唯一听懂在讲什么的歌
而且在一堆funk rock里显得清新无比.
-------------------------------------------------
17 One Repubilc - Counting Stars
★★★★
the great arcade fire song under 4 mins.
虽然顺畅得让人有点警觉 且有一些伪民谣的成分.
-----------------------------------------------------
16 Ashley Monroe - Two Weeks Late
★★★★☆
歌词构建很有心思, 制作很复古
关键是歌手强到可以用effortless的甜美声音把老乡村乐的“swing”感甩起来.
--------------------------------------------------
15 Avril Lavigne - Rock n Roll
★★★★☆
“some some how” “Im with you” 里蕴含的摇滚价值比
fall out boy一个裹脚布标题或者一个东亚gay片cover多N倍;
"what if u"副歌在冥王星播放都能立刻听出是Avril写的.
-----------------------------------------------------
14 Miley Cyrus - SMS(Bangerz)
★★★★☆
明明大舌头还要念"strutt my stuff"这种黑话,真是惹人怜爱;
“Catwalk, slick talk, flirting with the big dog” ----you go girl!
--------------------------------------------------
13 Katy Perry - Roar
★★★★☆
听了半年却没有腻, 制作显得越发高端了
歌词和vocal都是辅助, dynamic都在音乐里阐述了:
“铁马冰河如梦来”的piano loop, “阴阳隔昏晓”的电声backdrop
这两样在一起缠杂就已经很够听了;
结尾部分还很天才的加了圣诞音乐的钟琴
不说有一种女战士终于击败怪兽之后普天同庆的气魄, how phil spector is that?
--------------------------------------------------
http://www.xiami.com/artist/67921423
12 Chance the Rapper - Chain Smoker
★★★★☆
米狗Adorn的灵秀加Kendrick Lamar BitchDontKillMyVibe的sleaziness
还让人想起Lil Wayne多年前有一首...RNB Ballad叫做.. “How to Love”
-----------------------------------------------------
11 Ariana Grande - Tattooed Heart
★★★★☆
我一直在想这首歌比某人的Forever高端在哪里,
1 没有恶心的90's卡拉ok节奏
2 弦乐编排高明太多 模仿的是drifters那一代
3 Vocal秀的不是技巧而是音质和情感
4 歌词更言之有物, “lay me in your bed, and kiss me underneath the moon”部分每次都觉得像有流星划过天际一样美好.
-----------------------------------------------------
10 Miley Cyrus - We Can't Stop
★★★★☆
好像也没什么新亮点可发掘了(那个男声很creepy)
still amazed by how 【elegant】 this song is, sonically.
Hopefully会和鳖鳖,咳痰一起带动白人Diva的集体RNB浪潮 --虽然鳖鳖flop了.
-----------------------------------------------------
09 Deerhunter - Dream Captain
★★★★☆
虽然乐评应该会集体选Pensacola
但这个well-hooked roots rock显然是更单曲化的东西
中间那段吉他solo简直要让人以为是Clapton出山了.
---------------------------------------------------
08 Ellie Goulding - I Need Your Love
★★★★☆
表示已成绵羊音脑残粉.
希望更多DJ来用冰系音效wrap around her voice.
----------------------------------------------------
【【【【【【【【【【【5星单曲】】】】】】】】】】】】
07 Drake - Furthest Thing
★★★★★
“冥想”单曲of the year
每次想静下心来的时候都会听一下
从前奏开始就有一种踏入水帘洞府的感觉,
然后跟着陈述语气的rap 审视镜花水月般的前尘后世
最后break down像打破幻境 跳回现实
just beautiful and dramatic.
---------------------------------------------------
06 Kanye West - Hold My Liqour
★★★★★
Defeatism at its best, which很suit他今年的商业flop.
请从高大上艺术的linb回归地球吧.
-----------------------------------------------------
05 Ariana Grande - Baby I
★★★★★
这首我和奇异果的心头好激发了我们两人本年度最牛逼的乐评:
(奇异果)开头的炫酷音效如同小时候看Vcd开头,3d字幕从3d海洋里升起的感觉
(我)最后的花腔有一种被操到狂喜的感觉.
---------------------------------------------------
04 Lady Gaga - Aura
★★★★★-★
听Demo的时候觉得就是胡写出来的垃圾,
听完专辑希望每首歌都能是这样胡写出来的东西;
旋律和制作完全看不到任何结构 -也可以说结构高端到难以揣测-
但每段之间衔接毫无违和 ,
真是模糊了流派,踩碎了流行套路, 你沉醉了没?
-------------------------------------------
03 Vampire Weekend - Ya Hey
★★★★★-★
声音处理造成的隔离感在播放多次后会让人有点困扰,
但也可以认为去掉效果之后就没有“send from above”的神圣感了;
Songwriting挑不出任何问题,
最后的“Alt福音”breakdown让人感觉像深入到了宇宙的最核心一样.
-------------------------------------------------
02 Justin Timberlake - Pusher Love Girl
★★★★★-★
Justin Timberlake channels Curtis Mayfield in “Superfly”.
在一个timeless的Two-step节奏上演绎了motown和modern dope RNB的联姻.
------------------------------------------------------
01 Ariana Grande - Honeymoon Avenue
★★★★★-★
Everything pure and dazzling,
clover and glow worm,
butterfly and shooting star,
fireworks and angel dust.
----------------------------------------------------
年度专辑大奖:
01 Deerhunter - Monomania
02 Vampire Weekend - Modern Vampires of the City
03 Lady Gaga - Artpop
04 The Julie Ruin - Run Fast
05 Drake - Nothing Was the Same
06 Ariana Grande - Yours,Truly
07 Ashley Monroe - Like a Rose
08 Chance the Rapper - Acid Rap
09 The Knife - Shaking the Habitual
10 Kacey Musgraves - Same Trailer Different Park
年度艺术家: Ariana Grande
年度播放次数最多歌曲
01 Aretha Franklin - I Never Loved a Man the Way I Love You
02 Ariana Grande - Honeymoon Avenue
03 Marvin Gaye & Tammi Terrell - You're All I Need to Get By
04 Ariana Grande - Baby I
05 Patti Labelle - I Think About You
06 Kanye West - Heartless
07 Shirelles - Boys
08 Ariana Grande - Tatooed Heart
09 Nsync - This I Promise You
10 Lady Gaga - Venus
11 Lady Gaga - Aura
12 Robyn - Be Mine
13 Ariana Grande - Daydreamin
14 Black Eyed Peas - Pump It
15 Brian Mcknight - You Should Be Mine
---------------------------------------------------------------------------------
2014-1-28更新
-------------------------------------------------------------------------------------
2013年单曲TOP50 2014final version.
01 Lady Gaga - Aura(+3)
02 Ariana Grande - Honeymoon Avenue(-1)
03 Justin Timerlake - Pusher love Girl(-1)
04 Vampire Weekend - Ya Hay(-1)
05 Katy Perry - Roar(+8)
06 Lady Gaga - G.U.Y(new)
07 Ariana Grande - Baby I(-2)
08 Kanye West - Hold My Liqour(-2)
09 Drake - Furthest Thing(-2)
10 Lady Gaga - Do What You Want(new)
11 Ellie Goulding - I Need Your Love(-3)
12 Ariana Grande - Tattooed Heart(-1)
13 Vampire Weekend - Hannah Hunt(new)
14 Chance the Rapper - Chain Smoker(-2)
15 Sky Ferreira - 24 Hours(new)
16 The Julie Ruin - Oh Come On(new)
17 Arctic Monkeys - Do I Wanna Know(new)
18 Avril Lavigne - Rock n Roll(-3)
19 Deerhunter - Dream Captain(-10)
20 Arcade Fire - Normal Person(-2)
21 Miley Cyrus - We Can't Stop(-11)
22 Ashley Monroe - Two Weeks Late(-6)
23 Ylvis - The Fox(-2)
24 Eminem - Berzerk(-2)
25 Miley Cyrus - SMS(-11)
26 The Knife - Full of Fire(-1)
27 Lady Gaga - Venus(-8)
28 Miley Cyrus - Adore You(-8)
29 Beyonce - Pretty Hurts(new)
30 J Cole - Can I Holla At Ya(-2)
31 Pistol Annies - Hush Hush(-8)
32 Brad Paisley - Those Crazy Christians(-8)
33 Lorde - Royals(-7)
34 Lady Gaga - Applause(-7)
35 Kate Nash - Death Proof(-5)
36 Eminem - Head Lights(new)
37 Lady Gaga - Sexxx Dreams(new)
38 M.I.A. - Come Walk With Me(new)
39 Sky Ferreira - Boys(new)
40 One Republic - Counting Stars(-23)
41 Lady Gaga - Manicure(new)
42 Vampire Weekend - Diane Young(new)
43 Miley Cyrus - Wrecking Ball(new)
44 Kanye West - New Slave(new)
45 Vampire Weekend - Step(new)
46 Ariana Grande - Daydreamin(-17)
47 Janelle Monae - Givin Em What They Love(new)
48 Robin Thicke - Blurred Lines(new)
49 Britney Spears - Work Bitch(new)
50 Arcade Fire - Here Comes the Night Time(new)
我听过的2013年新专辑总结 大部分是写了评语的
还有一些没写评价 先给个分,明天说不定写格x美大红人.
1 Eminem - The Marshall Mathers LPII 评分:A+(96)
2 Vampire Weekend - Modern Vampires of the City 评分:A+(96)
3 Lady Gaga - ArtPop 评分:A(95) 调整+3
4 Deerhunter - Monomania 评分:A(94)
5 Drake - Nothing Was The Same 评分:A(91)
6 Kate Nash - Girl Talk 评分:A(90)
7 The Knife - Shaking the Habitual 评分:A(90)
8 Ariana Grande - Yours Truly 评分:A-(89)
9 Chance the Rapper - Acid Rap 评分:A-(89)
10 Sky Ferreira - Night Time My Time 评分:A-(89)
11 Ashley Monroe - Like a Rose 评分:A-(88)
12 Beyonce - Beyonce 评分:A-(87)
13 The Julie Ruin - Run Fast 评分:A-(87)
14 Danny Brown - Old 评分:A-(87)
15 No Age - An Object 评分:A-(86)
16 Kacey Musgraves - Same Trailer Different Park 评分:A-(86)
17 Jay-z - Magna Carta 评分:A-(86)
18 M.I.A. - Matangi 评分:A-(86)
19 Arcade Fire - Reflektor 评分:B+(85)
20 Pistol Annies - Annie Up 评分:B+(84)
21 Miley Cyrus - Bangerz 评分:B+(83)
22 Lorde - Pure Heroine 评分:B+(83)
23 Justin Bieber - Journals 评分:B+(82)
24 Bruce Springsteen - High Hopes 评分:B+(82)
25 Actic Monkeys - AM 评分:B+(81)
26 Kanye West - Yeezus 评分:B+(81)
27 Britney Spears - Britney Jean 评分:B+(81)
28 Avril Lavigne - Avril Lavigne 评分:B+(80)
29 My Bloody Valentine - MBV 评分:B+(80)
30 Janelle Monae - The Electric Lady 评分:B(80)
再往下就不标号了,因为肯定不是"top50"的料。
Frank Ocean - Unreleased 评分:B(79)
Justin Timberlake - The 20/20 Experience 评分:B(78)
Katy Perry - Prism 评分:B(71)
Daft Punk - Random Access Memories 评分:B-(69)
Ciara - Ciara 评分:B-(68)
James Blake - Overgrown 评分:B-(66)
James Blunt - Moonlanding 评分:C+(64)
Chvrches - The Bones of What You Believe 评分:C+(63)
Haim - Days Are Gone 评分:C+(61)
Celine Dion - Loved Me Back to Life 评分:C(57)
因为是大工程(虽然我打算keep it simple)
30 Kate Nash - Death Proof
★★★★
第一个转朋克的英国女Indie Singer-songwriter,
simplistic garage melody with a sonic youth distortion.
----------------------------------------------
29 Ariana Grande - Daydreamin
★★★★
Pitchfork怎么好意思在捧Jessie Ware的basic bullshit的同时
管这样的作品叫做“banal songwriting”?
我怎么觉得两段主歌开得那么灵动,bassline如有Kanye West助,
piano+“ah ah ah ah”像闪烁的星星一样可爱呢?
---------------------------------------------
28 J.Cole - Can I Holla At Ya
★★★★
取样了The Miseducation of Lauryn Hill里To Zion的完美弗拉门戈伴奏
Lauryn可以像Dido一样自豪了.
---------------------------------------------
27 Lady Gaga - Applause
★★★★
Hits harder with each listen,
the synth, the beat, the magnificent “A-P-P-L-A-U-S-E”
and most importantly : the Bowie-ish Verse.
---------------------------------------------
26 Lorde - Royals
★★★★
Instagram时代的年度政治单曲,
暗淡的制作是双刃剑, 既符合歌曲的氛围,
但让人听多了也略显压抑 --因为唱得已经很像念经了.
----------------------------------------------
25 The Knife - Full of Fire
★★★★
先strip down到只剩骨骼,然后再换上各种电音画皮,
like a skeleton dancing.
---------------------------------------------
http://v.hihour.com/hishow/UAEYM129.shtml
24 Brad Paisley - Those Crazy Christians
★★★★
讽刺虚伪的保守派教徒的歌,
“著名的电视牧师发生了婚外恋,一次哭哭啼啼的忏悔之后他就重生了”
外国的基督徒都够让人讨厌的, 中国的更是看了就烦.
------------------------------------------------
(竟然被翻译成了“嘘嘘”)
23 Pistol Annies - Hush Hush
★★★★
听完这首歌我也承认她们比Taylor Swift乡村多了,
因为Taylor只写男朋友,不写这种七大姑八大姨的家庭题材讽刺歌曲.
----------------------------------------------
22 Eminem - Berzerk
★★★★
之前以为只是新专辑的teaser,后来发现它其实是新专的peak.
有点令人失望因为Lil Wayne做过一首更好的漫画金属,
叫做“I Am Not a Human Being”
--------------------------------------------------
21 Ylvis -The Fox
★★★★
减了半刻星是因为“阿姨嘿咿呀嗨”最终还是给我留下了一点阴影
I still like “叮叮叮叮叮叮” tho.
---------------------------------------------------
20 Miley Cyrus - Adore You
★★★★
我曾经以为所有人爱这首歌的原因是带着撕逼的心情点开专辑
却来了一首如此清丽悠扬的抒情,
yes,但不仅如此,
“when you say you love me,no I love you more”
看似简单的歌词却没有人想出来过;
开头第一个和弦,吟唱,“baby,baby”,弦乐,
如同一幅唯美的山水画卷缓缓展开.
情深到极深时却落在淡然的“U-u-u-u-u-u”上,写意到极致了.
-------------------------------------------------
19 Lady Gaga - Venus
★★★★
“aphrodite lady, seashell bikini”,“galaxy,space and time”
都是gaga写出的最brilliant的歌词之一.
and你也像我一样每次都和她一起喊“DONT U KNOW MY ASS IS FAMOUS!!!”吗
-----------------------------------------------
18 Arcade Fire - Normal Person
★★★★
一张由overlong的good song组成的专辑里我唯一听懂在讲什么的歌
而且在一堆funk rock里显得清新无比.
-------------------------------------------------
17 One Repubilc - Counting Stars
★★★★
the great arcade fire song under 4 mins.
虽然顺畅得让人有点警觉 且有一些伪民谣的成分.
-----------------------------------------------------
16 Ashley Monroe - Two Weeks Late
★★★★☆
歌词构建很有心思, 制作很复古
关键是歌手强到可以用effortless的甜美声音把老乡村乐的“swing”感甩起来.
--------------------------------------------------
15 Avril Lavigne - Rock n Roll
★★★★☆
“some some how” “Im with you” 里蕴含的摇滚价值比
fall out boy一个裹脚布标题或者一个东亚gay片cover多N倍;
"what if u"副歌在冥王星播放都能立刻听出是Avril写的.
-----------------------------------------------------
14 Miley Cyrus - SMS(Bangerz)
★★★★☆
明明大舌头还要念"strutt my stuff"这种黑话,真是惹人怜爱;
“Catwalk, slick talk, flirting with the big dog” ----you go girl!
--------------------------------------------------
13 Katy Perry - Roar
★★★★☆
听了半年却没有腻, 制作显得越发高端了
歌词和vocal都是辅助, dynamic都在音乐里阐述了:
“铁马冰河如梦来”的piano loop, “阴阳隔昏晓”的电声backdrop
这两样在一起缠杂就已经很够听了;
结尾部分还很天才的加了圣诞音乐的钟琴
不说有一种女战士终于击败怪兽之后普天同庆的气魄, how phil spector is that?
--------------------------------------------------
http://www.xiami.com/artist/67921423
12 Chance the Rapper - Chain Smoker
★★★★☆
米狗Adorn的灵秀加Kendrick Lamar BitchDontKillMyVibe的sleaziness
还让人想起Lil Wayne多年前有一首...RNB Ballad叫做.. “How to Love”
-----------------------------------------------------
11 Ariana Grande - Tattooed Heart
★★★★☆
我一直在想这首歌比某人的Forever高端在哪里,
1 没有恶心的90's卡拉ok节奏
2 弦乐编排高明太多 模仿的是drifters那一代
3 Vocal秀的不是技巧而是音质和情感
4 歌词更言之有物, “lay me in your bed, and kiss me underneath the moon”部分每次都觉得像有流星划过天际一样美好.
-----------------------------------------------------
10 Miley Cyrus - We Can't Stop
★★★★☆
好像也没什么新亮点可发掘了(那个男声很creepy)
still amazed by how 【elegant】 this song is, sonically.
Hopefully会和鳖鳖,咳痰一起带动白人Diva的集体RNB浪潮 --虽然鳖鳖flop了.
-----------------------------------------------------
09 Deerhunter - Dream Captain
★★★★☆
虽然乐评应该会集体选Pensacola
但这个well-hooked roots rock显然是更单曲化的东西
中间那段吉他solo简直要让人以为是Clapton出山了.
---------------------------------------------------
08 Ellie Goulding - I Need Your Love
★★★★☆
表示已成绵羊音脑残粉.
希望更多DJ来用冰系音效wrap around her voice.
----------------------------------------------------
【【【【【【【【【【【5星单曲】】】】】】】】】】】】
07 Drake - Furthest Thing
★★★★★
“冥想”单曲of the year
每次想静下心来的时候都会听一下
从前奏开始就有一种踏入水帘洞府的感觉,
然后跟着陈述语气的rap 审视镜花水月般的前尘后世
最后break down像打破幻境 跳回现实
just beautiful and dramatic.
---------------------------------------------------
06 Kanye West - Hold My Liqour
★★★★★
Defeatism at its best, which很suit他今年的商业flop.
请从高大上艺术的linb回归地球吧.
-----------------------------------------------------
05 Ariana Grande - Baby I
★★★★★
这首我和奇异果的心头好激发了我们两人本年度最牛逼的乐评:
(奇异果)开头的炫酷音效如同小时候看Vcd开头,3d字幕从3d海洋里升起的感觉
(我)最后的花腔有一种被操到狂喜的感觉.
---------------------------------------------------
04 Lady Gaga - Aura
★★★★★-★
听Demo的时候觉得就是胡写出来的垃圾,
听完专辑希望每首歌都能是这样胡写出来的东西;
旋律和制作完全看不到任何结构 -也可以说结构高端到难以揣测-
但每段之间衔接毫无违和 ,
真是模糊了流派,踩碎了流行套路, 你沉醉了没?
-------------------------------------------
03 Vampire Weekend - Ya Hey
★★★★★-★
声音处理造成的隔离感在播放多次后会让人有点困扰,
但也可以认为去掉效果之后就没有“send from above”的神圣感了;
Songwriting挑不出任何问题,
最后的“Alt福音”breakdown让人感觉像深入到了宇宙的最核心一样.
-------------------------------------------------
02 Justin Timberlake - Pusher Love Girl
★★★★★-★
Justin Timberlake channels Curtis Mayfield in “Superfly”.
在一个timeless的Two-step节奏上演绎了motown和modern dope RNB的联姻.
------------------------------------------------------
01 Ariana Grande - Honeymoon Avenue
★★★★★-★
Everything pure and dazzling,
clover and glow worm,
butterfly and shooting star,
fireworks and angel dust.
----------------------------------------------------
年度专辑大奖:
01 Deerhunter - Monomania
02 Vampire Weekend - Modern Vampires of the City
03 Lady Gaga - Artpop
04 The Julie Ruin - Run Fast
05 Drake - Nothing Was the Same
06 Ariana Grande - Yours,Truly
07 Ashley Monroe - Like a Rose
08 Chance the Rapper - Acid Rap
09 The Knife - Shaking the Habitual
10 Kacey Musgraves - Same Trailer Different Park
年度艺术家: Ariana Grande
年度播放次数最多歌曲
01 Aretha Franklin - I Never Loved a Man the Way I Love You
02 Ariana Grande - Honeymoon Avenue
03 Marvin Gaye & Tammi Terrell - You're All I Need to Get By
04 Ariana Grande - Baby I
05 Patti Labelle - I Think About You
06 Kanye West - Heartless
07 Shirelles - Boys
08 Ariana Grande - Tatooed Heart
09 Nsync - This I Promise You
10 Lady Gaga - Venus
11 Lady Gaga - Aura
12 Robyn - Be Mine
13 Ariana Grande - Daydreamin
14 Black Eyed Peas - Pump It
15 Brian Mcknight - You Should Be Mine
---------------------------------------------------------------------------------
2014-1-28更新
-------------------------------------------------------------------------------------
2013年单曲TOP50 2014final version.
01 Lady Gaga - Aura(+3)
02 Ariana Grande - Honeymoon Avenue(-1)
03 Justin Timerlake - Pusher love Girl(-1)
04 Vampire Weekend - Ya Hay(-1)
05 Katy Perry - Roar(+8)
06 Lady Gaga - G.U.Y(new)
07 Ariana Grande - Baby I(-2)
08 Kanye West - Hold My Liqour(-2)
09 Drake - Furthest Thing(-2)
10 Lady Gaga - Do What You Want(new)
11 Ellie Goulding - I Need Your Love(-3)
12 Ariana Grande - Tattooed Heart(-1)
13 Vampire Weekend - Hannah Hunt(new)
14 Chance the Rapper - Chain Smoker(-2)
15 Sky Ferreira - 24 Hours(new)
16 The Julie Ruin - Oh Come On(new)
17 Arctic Monkeys - Do I Wanna Know(new)
18 Avril Lavigne - Rock n Roll(-3)
19 Deerhunter - Dream Captain(-10)
20 Arcade Fire - Normal Person(-2)
21 Miley Cyrus - We Can't Stop(-11)
22 Ashley Monroe - Two Weeks Late(-6)
23 Ylvis - The Fox(-2)
24 Eminem - Berzerk(-2)
25 Miley Cyrus - SMS(-11)
26 The Knife - Full of Fire(-1)
27 Lady Gaga - Venus(-8)
28 Miley Cyrus - Adore You(-8)
29 Beyonce - Pretty Hurts(new)
30 J Cole - Can I Holla At Ya(-2)
31 Pistol Annies - Hush Hush(-8)
32 Brad Paisley - Those Crazy Christians(-8)
33 Lorde - Royals(-7)
34 Lady Gaga - Applause(-7)
35 Kate Nash - Death Proof(-5)
36 Eminem - Head Lights(new)
37 Lady Gaga - Sexxx Dreams(new)
38 M.I.A. - Come Walk With Me(new)
39 Sky Ferreira - Boys(new)
40 One Republic - Counting Stars(-23)
41 Lady Gaga - Manicure(new)
42 Vampire Weekend - Diane Young(new)
43 Miley Cyrus - Wrecking Ball(new)
44 Kanye West - New Slave(new)
45 Vampire Weekend - Step(new)
46 Ariana Grande - Daydreamin(-17)
47 Janelle Monae - Givin Em What They Love(new)
48 Robin Thicke - Blurred Lines(new)
49 Britney Spears - Work Bitch(new)
50 Arcade Fire - Here Comes the Night Time(new)
我听过的2013年新专辑总结 大部分是写了评语的
还有一些没写评价 先给个分,明天说不定写格x美大红人.
1 Eminem - The Marshall Mathers LPII 评分:A+(96)
2 Vampire Weekend - Modern Vampires of the City 评分:A+(96)
3 Lady Gaga - ArtPop 评分:A(95) 调整+3
4 Deerhunter - Monomania 评分:A(94)
5 Drake - Nothing Was The Same 评分:A(91)
6 Kate Nash - Girl Talk 评分:A(90)
7 The Knife - Shaking the Habitual 评分:A(90)
8 Ariana Grande - Yours Truly 评分:A-(89)
9 Chance the Rapper - Acid Rap 评分:A-(89)
10 Sky Ferreira - Night Time My Time 评分:A-(89)
11 Ashley Monroe - Like a Rose 评分:A-(88)
12 Beyonce - Beyonce 评分:A-(87)
13 The Julie Ruin - Run Fast 评分:A-(87)
14 Danny Brown - Old 评分:A-(87)
15 No Age - An Object 评分:A-(86)
16 Kacey Musgraves - Same Trailer Different Park 评分:A-(86)
17 Jay-z - Magna Carta 评分:A-(86)
18 M.I.A. - Matangi 评分:A-(86)
19 Arcade Fire - Reflektor 评分:B+(85)
20 Pistol Annies - Annie Up 评分:B+(84)
21 Miley Cyrus - Bangerz 评分:B+(83)
22 Lorde - Pure Heroine 评分:B+(83)
23 Justin Bieber - Journals 评分:B+(82)
24 Bruce Springsteen - High Hopes 评分:B+(82)
25 Actic Monkeys - AM 评分:B+(81)
26 Kanye West - Yeezus 评分:B+(81)
27 Britney Spears - Britney Jean 评分:B+(81)
28 Avril Lavigne - Avril Lavigne 评分:B+(80)
29 My Bloody Valentine - MBV 评分:B+(80)
30 Janelle Monae - The Electric Lady 评分:B(80)
再往下就不标号了,因为肯定不是"top50"的料。
Frank Ocean - Unreleased 评分:B(79)
Justin Timberlake - The 20/20 Experience 评分:B(78)
Katy Perry - Prism 评分:B(71)
Daft Punk - Random Access Memories 评分:B-(69)
Ciara - Ciara 评分:B-(68)
James Blake - Overgrown 评分:B-(66)
James Blunt - Moonlanding 评分:C+(64)
Chvrches - The Bones of What You Believe 评分:C+(63)
Haim - Days Are Gone 评分:C+(61)
Celine Dion - Loved Me Back to Life 评分:C(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