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我的年终总结
163居然抽了抽了!!!
好吧那我就把其中一部分发上豆瓣好了不然实在浑身不舒服。
【电影音乐和书】
[电影]
《志明与春娇》不知不觉就看了五遍。女生应该很适合看。春春的最能带来好心情了!能不能就活在幻想里……果然还是刘瑜说的那句,要是女生的各种纠结全部用于发奋,那是生产力多大的解放啊!我说光把女生YY使的劲用来投入生产力已经足以解决2012的问题了吧(假如真有这么一个末日)。不过说归说,YY还是永不休止的,生命不息YY不止,所以大家快去看《志明与春娇》吧!
《每当变幻时》大赞EASON和千嬅的演技和火花,不是大团圆结局,很无奈,但生活就是这样吧。不同于少女电影,这部很现实,小无奈。真的不知道十年、二十年过后回头看,会不会掉下感同身受的泪水,至少目前的泪水还是停留在感动无奈的阶段。
《72家租客》好喜庆啊,这种贺岁片最能让人心情迅速好起来了。
《INCEPTION》军训结束前一晚就冲动上网买了票全寝出动去看了,赞,虽说期望高了些。后来只记得囧瑟夫很帅和小萝莉很美了。
《never let me go》绝对要大赞的电影。英国电影本来就很有感觉的,这部很安静,很伤感。画面很不伦理,内涵很伦理。还有什么比英国田园景色更美呢?当然很多。但独特的英国风景加英伦腔绝对不容错过。
《love actually》圣诞电影,圣诞必看。又是一部英国电影,相当于咱中国的贺岁片吧,这片我觉得又可以叫《都圣诞了大家都尽情地YY吧这世界是多么欢乐呀》。绝对能燃起你对生活对爱的信仰和激情,即使只是奔着休格兰特还有斯内普教授也应该去看一看。和这电影功能我觉得很相似的有我最近大爱的一首歌《今天只做一件事》不过我觉得后者的词还是略浅了。
《JUNO》奔着盗梦空间的小萝莉去的,还可以吧,不错但不是很突出。
《500days with Summer》在看盗梦之前就看过了,不过后来奔着囧瑟夫又去看了一遍,感觉还是盗梦里帅啊。这部电影么,小赵看的懂,我看不懂。看不懂就看不懂吧,看看Summer的蓝眼睛也足够沉醉了。
《美丽密令》阿sa阿sa!35块钱的票能看首映还包见面会这是多么给力!文婧拉我一起去的,跟阿sa只有十几米的距离噢!不过王晶真的不行了,拍得很内地偶像剧,虽然有些情节还不错,当然不能跟第一部新扎师妹比了。最让我气愤的是陈伟霆是男二号,还跟阿sa亲亲了!!!!陈伟霆怎么到处都是陈伟霆,恋人絮语又有你,前度又有你,就连六七年前Twins的很多MV都有你!!!不能忍。不过为了阿SA,忍。
《怦然心动》为神马我对早恋的电影木有感觉。不过电影说得很对爱情说白了就是YY对了时间。
《Before Sunrise》干净美好。赞。同样适合YY。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这部电影讲的东西是真的吗?求问男同胞。。
《分手说爱你》看的时候觉得难看得真的惨不忍睹,后来据说评价不错。但是真的好抓狂看得,男主角太让人讨厌了。
《3 idiots》印度好电影!强推!话说SHELLY都看得内牛满面得不行了……
《阿凡达》我真后悔没在上海看。真后悔啊。
《老友记》十季全部看完。太爱了。友情真好,友情万岁!现在重温到第二季~内网上可以在线看,果然是外卖必备啊~吃外卖怎么可以不看东西呢,吃外卖怎么可以不看FRIENDS呢!!!
《生活大爆炸》这就是WANGZIJIAN在身边的生活吧。。(糟了不会被他找到这里来吧?)
《岁月神偷》终于狠下心来看了,开头是那么美好尤其勾起了我对一家四口的美好想念让我都不忍心继续往下看了因为我知道后来的情节是催泪的。
暂时想不起来了……
[音乐]
EASON所有歌。我疯了,我以前从来不听男人唱歌的。好吧,是几乎不听。
一个人怎么能这样笑着唱悲欢离合,好像看透了所有的变故。[so so many……]
一个人怎么能这样坦然地唱着我们的动物丑恶本性,还唱得这么美。[低等动物!裙下之臣!无人之境!]
一个人又怎么能这样可怜得像个孩子。[打回原形!!PG家长指引!!!!!!]
[书]
天啊我2010好像除了万历十五年还有货币战争没读什么书啊。要改要改。噢还有《送你一颗子弹》。
END
好吧那我就把其中一部分发上豆瓣好了不然实在浑身不舒服。
【电影音乐和书】
[电影]
《志明与春娇》不知不觉就看了五遍。女生应该很适合看。春春的最能带来好心情了!能不能就活在幻想里……果然还是刘瑜说的那句,要是女生的各种纠结全部用于发奋,那是生产力多大的解放啊!我说光把女生YY使的劲用来投入生产力已经足以解决2012的问题了吧(假如真有这么一个末日)。不过说归说,YY还是永不休止的,生命不息YY不止,所以大家快去看《志明与春娇》吧!
《每当变幻时》大赞EASON和千嬅的演技和火花,不是大团圆结局,很无奈,但生活就是这样吧。不同于少女电影,这部很现实,小无奈。真的不知道十年、二十年过后回头看,会不会掉下感同身受的泪水,至少目前的泪水还是停留在感动无奈的阶段。
《72家租客》好喜庆啊,这种贺岁片最能让人心情迅速好起来了。
《INCEPTION》军训结束前一晚就冲动上网买了票全寝出动去看了,赞,虽说期望高了些。后来只记得囧瑟夫很帅和小萝莉很美了。
《never let me go》绝对要大赞的电影。英国电影本来就很有感觉的,这部很安静,很伤感。画面很不伦理,内涵很伦理。还有什么比英国田园景色更美呢?当然很多。但独特的英国风景加英伦腔绝对不容错过。
《love actually》圣诞电影,圣诞必看。又是一部英国电影,相当于咱中国的贺岁片吧,这片我觉得又可以叫《都圣诞了大家都尽情地YY吧这世界是多么欢乐呀》。绝对能燃起你对生活对爱的信仰和激情,即使只是奔着休格兰特还有斯内普教授也应该去看一看。和这电影功能我觉得很相似的有我最近大爱的一首歌《今天只做一件事》不过我觉得后者的词还是略浅了。
《JUNO》奔着盗梦空间的小萝莉去的,还可以吧,不错但不是很突出。
《500days with Summer》在看盗梦之前就看过了,不过后来奔着囧瑟夫又去看了一遍,感觉还是盗梦里帅啊。这部电影么,小赵看的懂,我看不懂。看不懂就看不懂吧,看看Summer的蓝眼睛也足够沉醉了。
《美丽密令》阿sa阿sa!35块钱的票能看首映还包见面会这是多么给力!文婧拉我一起去的,跟阿sa只有十几米的距离噢!不过王晶真的不行了,拍得很内地偶像剧,虽然有些情节还不错,当然不能跟第一部新扎师妹比了。最让我气愤的是陈伟霆是男二号,还跟阿sa亲亲了!!!!陈伟霆怎么到处都是陈伟霆,恋人絮语又有你,前度又有你,就连六七年前Twins的很多MV都有你!!!不能忍。不过为了阿SA,忍。
《怦然心动》为神马我对早恋的电影木有感觉。不过电影说得很对爱情说白了就是YY对了时间。
《Before Sunrise》干净美好。赞。同样适合YY。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这部电影讲的东西是真的吗?求问男同胞。。
《分手说爱你》看的时候觉得难看得真的惨不忍睹,后来据说评价不错。但是真的好抓狂看得,男主角太让人讨厌了。
《3 idiots》印度好电影!强推!话说SHELLY都看得内牛满面得不行了……
《阿凡达》我真后悔没在上海看。真后悔啊。
《老友记》十季全部看完。太爱了。友情真好,友情万岁!现在重温到第二季~内网上可以在线看,果然是外卖必备啊~吃外卖怎么可以不看东西呢,吃外卖怎么可以不看FRIENDS呢!!!
《生活大爆炸》这就是WANGZIJIAN在身边的生活吧。。(糟了不会被他找到这里来吧?)
《岁月神偷》终于狠下心来看了,开头是那么美好尤其勾起了我对一家四口的美好想念让我都不忍心继续往下看了因为我知道后来的情节是催泪的。
暂时想不起来了……
[音乐]
EASON所有歌。我疯了,我以前从来不听男人唱歌的。好吧,是几乎不听。
一个人怎么能这样笑着唱悲欢离合,好像看透了所有的变故。[so so many……]
一个人怎么能这样坦然地唱着我们的动物丑恶本性,还唱得这么美。[低等动物!裙下之臣!无人之境!]
一个人又怎么能这样可怜得像个孩子。[打回原形!!PG家长指引!!!!!!]
[书]
天啊我2010好像除了万历十五年还有货币战争没读什么书啊。要改要改。噢还有《送你一颗子弹》。
END
热门话题 · · · · · · ( 去话题广场 )
- 宿命感油然而生的歌单 3135次浏览
- 被自己的直觉拯救的瞬间 新话题
- 你还记得开学第一天吗? 23.8万次浏览
- 哪一刻你体会到了平等的可贵? 13.7万次浏览
- 哪本书让你忍不住一口气读完? 21.7万次浏览
- 我为不加班所做的努力 22.1万次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