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我的那些電影們~共50部,碼碼碼~
2010年都过去好久了,拜各种资源出的如此慢所赐,今天才来总结一下我喜欢的2010年的电影们~2010年对我来说可谓是疯狂的,我看了几百部电影,去电影院几十次,从上海到香港到北美(说得好豪迈)。但我就是爱电影怎么了!我就愿什么都不做,一天到晚看电影。
这里面都是我看过的电影 有码的放出了 我看片还是很主流的…
GLY童鞋们,我只是个做字幕的,顺便丢码= =莫河蟹我呀。
感谢字幕翻译2.0小站的赞助!!!
豆瓣字幕小站传送门:http://site.douban.com/107390/
楼主小站传送门:http://site.douban.com/conanemily
首先是TOP 10啦,排名基本不要分先后吧,大概分个先后也可以。。。前面几部比后面几部有爱一点么。。。逃走
The Social Network 社交网络
大卫芬奇今年的重磅出击,北美方面的宣传也是铺天盖地,影片上映前将近一个月就满大街都是Jesse那张脸了~今次影片不仅仅是有了facebook这个吸引人眼球的支撑点,更重要的是它本身就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从精良剪辑的预告片开始,大卫芬奇似乎今年注定要捧走小金人了。影片的节奏、镜头、配乐,都非常棒,而演员们一个个都是青春洋溢,非常给力的一部片哪。
码 t4375c3055
INCEPTION 盗梦空间
这部片子我竟然先在香港看了一遍IMAX,然后又飞到北美看了一遍。且都在国内上映之前(窃笑)……这确实已经是近几年来在影院里最好的观影体验了。阿凡达或许有更好的视觉冲击,但我始终是把影片的故事性排在首位的。诺兰又一次刷新了大家对电影的认识,告诉我们哦原来电影还可以这么拍啊~诺兰的第一步科幻片就这么给力,而且科幻里面竟然也有痴男怨女,这部不可错过的片子相信在座也没谁错过了。。。
码 f3781387bc f3dd2c0c3a
Black Swan 黑天鹅
由于电影院的安排问题,楼主竟然又在电影院看了一遍黑天鹅。上映已经一个多月了还是几乎满场,娜塔莉波特曼的号召力貌似已经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片子的的确确是好啊。其实在这么多提名影片里,我还是最看好这部,不仅仅是最佳女主了,我觉得最佳影片也很有竞争力。《摔跤手》给我们的感动已经那么多,《黑天鹅》在此基础上又加了更多的魔幻和戏剧色彩,影片末尾戏剧冲突来到顶点,随之戛然而止,在优雅的音乐和舞蹈里我们却跟着女主抑制着呼吸和心跳——好吧我是真的爱这片子。
码 t0fd43158e (*米粒字幕作品)
Toy Story 3 玩具总动员3
我是真的非常爱皮克斯,从他们最早的短片作品开始我一部不落得全部看完,相信每个人心里都住着PIXAR给你的最初的最温暖的感动,是不是?你还记不记得《暴力云与送子鹳》里即使是伤害也要相守;你还记不记得《机器人总动员》里面真空里的跳舞、没有语言的爱情;你还记不记得《飞屋环游记》里面那世界尽头的一辈子的约定。好吧!它们可都是皮克斯出品哦!啊,跑题了。说说玩具总动员3吧~我是在万达看的,开头那头飞猪就把我乐坏了,但是看着看着我就哭了,回到家里,拍拍床底箱子里布娃娃的尘土吧,不管什么时候,她都陪在身边。而我们在长大,在离开,但不变的总有那些人那些事在等着你。
码 f7509f4c00
127 Hours 127小时
谁都不会忘记08年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横扫奥斯卡的情景。当时对导演还不甚了解,看过片子不多。但今年有幸看了几部,真的是非常有风格。早起有跟小李合作一部《海滩》,告诉我们乌托邦也是很悲哀的。影片首先剪辑、音乐,开头各种迷幻的蒙太奇,啊!太摇滚了。然后…惊讶到说不出话,然后是重获新生的感动…跟着James Franco一起体验这或许最难想象的人生经历吧。求生欲望是每个人的本能。
码 t024143b23 t05dae483d (*米粒字幕作品)
Conviction 定罪
原谅我对这种题材就是无抵抗力,标签:真实故事改变+坚强的女性+向现有制度挑战+终获成功。。。希拉里斯万科可是两届奥斯卡最佳女主啊,我绝对喜欢的一个演员,她无论演神马角色我都是爱,从男孩别哭里面的假小子,到黑色大丽花里面的性感美女,同一个人哦,同一个人!片子里面其他演员,也都演得超级好。山姆洛克威尔,以及打了若干分钟酱油的朱丽叶刘易斯,都亮晃晃滴。知道有一个人如此深爱着你,为你付出一切,是多么温暖的一件事啊。时间在爱面前都变得不那么重要了。电影就是有这么一种力量,让你从最真实的角度了解一件事。
码 t128171277 t16433ed2 (*米粒字幕作品)
The Fighter 斗士
又是励志片,我怎么就这么爱励志片呢?铁人贝尔又来了,他可以在排骨和蝙蝠侠中想变成谁就变成谁,这次再不带走小金人,我都要哭了。整个演员团体是最大的闪光点,演得实在太好了。其实我个人还是蛮排斥拳击运动的,总觉得它太过于血腥,但这电影让我正视了,它也是一种职业运动,也有一样的苦闷和辛酸。而家庭给你的力量,真的大过一切。
码 t091fdd027 t05014fbf (*米粒字幕作品)
Blue Valentine 蓝色情人节
还是,要有个纯爱情片来的,不然,感觉世界都黑白的。31号北美首映楼主就跑去看了,竟然是那种最老的电影院,座位都没有阶梯的,在地下的那种,你们懂的。好奇妙的剪辑,其实就是个完整的故事摔碎了再拼起来,用豆友的话来说那就是每个谈砸了的恋爱都是这么糟心啊。最后对比很强烈的,还是挺难受的,哎,好不容易有个爱情片,还这么苦情。。码暂时莫有,会有的。。。
春风沉醉的夜晚
其实这片子不是10年的,具体哪年的我都说不上了,总之是过去不止一年了吧,汗。但是是今年才跟大家见面嘛,于是放到这里来。真是灰常惊艳啊,而且你会感觉这么汹涌的爱情竟然特么就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城市,太不可思议了么。中间那段酒吧巨妖娆啊看了无数遍。。。。。。
码 t317db67f8
岁月神偷
还是要有个今年的国产的片子在这10个里面,否则也太说不过去了。其实这个片子很多人会觉得,哎呀,怎么这么俗,一开始到结尾,各种俗,凑在一起。但是,里面的台词真的很感动我。人生嘛总有起起落落,不放松,抓牢了,就挺过来了。而那个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人也会离开,生活还是要继续走下去。
码 t36b850f94
其实真的要认真选个TOP 10是不是很艰难呢,那么我们把它扩展成TOP 50吧!!飘走~~~
Kick-Ass 海扁王
终于来个爽点的,前面的片子是不是都基调太特么沉重了啊。这个纯粹是个人喜好了,从一开头就爽到不行,人物形象也是各种爽,萝莉神马的,还是持械萝莉,光想象已经够劲爆了吧。不行我就是喜欢!
码 f21d11327f
影子写手
波兰斯基都被抓起来了,是怎么拍电影的呢?好吧这个问题我是没有想通,但是这电影是真不错啊。波兰斯基本来就很会营造电影氛围的,本片更是从头到尾散发着阴郁沉重的气息,跟它的海报一样。很多人很爱这片哦,包括各路评委~
码 t0176df2a0
禁闭岛
老马丁拍起悬疑片真是挺让人惊艳的,那个回忆的火烧场景反正我是看了一遍就再也忘不了了= =。小李的眉头也像是被人拧过了永远也解不开。很流行的开放式结局嘛各有各的想法啦,但电影本身节奏和画面都很好。
码 f434ede52c f49d5adddf
Filpped 怦然心动
相比起火到要烧起来的《初恋那件小事》,我还是更喜欢这部《怦然心动》。虽然《初》可能更接近于天朝的情况(?),但我实在受不了那种默默唧唧的,想憋死谁呢。。。但这部怦然心动呢,有清新复古的画面,萌系的小男孩小女孩(小男孩~!帅),还有有趣的双线叙事(一件事必然在男生女生眼里是截然不同的)。初恋虽然大多都是酸的,但是去他的酸不酸,当时够甜就行了。
码 t1d8325344
The King’s Speech 国王的演讲
达西先生这两年相当给力啊,去年就被提名了。(虽然这样比较的话我还是更喜欢《单身男人》多一些。。跑开)这片子又是学院很青睐的英国皇室题材,然后又是个励志题材,再加上英国电影本来就特有的那些绅士风度、英式幽默…味道是足足的啦。楼主在影院看得很带劲,码暂时莫有。。。。
True Grit 大地惊雷
科恩兄弟的西部片,大家会先想起《老无所依》的吧。其实《老无所依》我也看了3遍才稍微看出点道道来,科恩兄弟的特点就是你看一遍通常是不够的。。。不过这部片我觉得应该还可以再给力点啊。
码 t3641ff692 t38afc0bfe (*米粒字幕作品)
分手说爱你
薛凯琪太可爱啦!我真是忍不住要把这片子往上上上上提,其实是个很简单的很普通的爱情故事,努力的港女和优点吊儿郎当的港男,但他们深深深深的相爱,那还有什么不能做到的。视角还蛮独特,DV风,但我主要是喜欢薛凯琪啊啊啊啊
码 t3586a692b
志明与春娇
在电影院看国语配音版难免有点不舒服啊,可是怎么办呢,后来只能荡了粤语的来看,果然舒服很多啊。哈哈,香港爱情故事,反正彭浩翔我就是看不厌看不厌
码 f6ece23f1d
Never Let Me Go 别让我走
科幻文艺爱情片,这名字就够帅气了吧。时间设定是半个世纪以前,却是这样一个出人意料的故事,这样一群和我们完全不同的人。主人公就像在平静地讲一个故事,可是身边却是一个个的人在离去……
码 t5fbac83ed
Despicable Me 卑鄙的我
一个大汉被三个萝莉搞定的故事,看得很欢乐,虽然你能想象到所有情节,八过,欢乐这两个字还不够么
码 t49c00247f
The Kids Are All Right 孩子们都很好
拉拉家庭片,这名字是不是也很帅。其实是个很普通的家庭片啦,任何家庭都会有的事情,拉拉家庭为什么就不会有。演员表演都很细腻啊
码 t4f50b7e85
Rabbit Hole 兔子洞
苦情家庭片,从最真实具体的角度来看失去孩子以后父母的痛苦,妮可基德曼又要被提名了吗
码 t715dcfb2 (*又又翻译作品)
Hereafter 从今以后
东木老头也拍科幻类型的片子你们是不是觉得够吓人的,虽然这片子评价不咋的但是我觉得融入了导演自己对于这种事情的看法。你相不相信上辈子和下辈子?
码暂时莫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
3 Idiots 三个傻瓜
强行把这片子拉入这范围之内,其实是09年底上映的。太欢乐了,男主人公是个高情商版的谢耳朵,居然长得还很像吴彦祖,是不是就够吸引人啦!总之就是巨欢乐,但也巨感人,我看得一晚上笑了哭哭了笑笑了又哭哭了又笑的
码 t31c2298c3 t39ad407c2 t356d5cf8e t3afbb13ea t3ba8c4e6d t39bb0dd3e
The Town 城中大盗
本本今年发力了,自导自演作品第一次收到这么汹涌的好评,相信他本人也兴奋得睡不着觉。我觉得原声很好听,然后故事么其实一般啦。但,确实已经是本本作品里的上乘了
码 t3d6b5030a
Remember Me 记住我
暮色男终于开始演点别的了,虽然这又是个狗血的爱情故事,竟然还跟9一一扯上关系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八过呢整个影片的感觉很舒服啊。。。还有皮尔斯布鲁斯南打酱油,他现在真的只能打酱油了吗
码 t628ae9d81 (謝謝又又!)
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 我爱你莫里斯
伊万真是神马都敢演啊,而且在片子里面巨萌。这片子北美刚刚上映。。。
码 f75377a00f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驯龙高手
很愉悦的观影体验,效果确实挺好的,龙仔仔也很萌,眼睛圆溜溜的
码 f434d140a7
Alice in Wonderland 爱丽丝梦游仙境
虽然我过了这年纪了 可是还是蛮多人喜欢的…我也很难过,我竟然已经对童话故事完全无感了,肿莫办
码 t93074a40b
I’m Here 我在这儿
机器人的爱情故事,是社交网络的Andrew Garfield主演的哦,虽然你从头到尾都不会看到他露脸。。。好感人好感人的 现实中真的没这么全心全意对你好的了 快去造个机器人吧
有在线
Unstoppable 危情时速
喔~好久莫有看过这种纯粹的速度片了 感觉很爽啊!美国人好像也很买账 丹泽尔华盛顿真的老了莫。。。
码 f526744e63
Letters to Juliet 给朱丽叶的信
英国小眼睛帅锅+意大利迷人风光+美国金发米女。。。。。。。
码 t3136fab5b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
跟我爱你系列一样的拼图电影,艾什顿库奇我稀饭=V=
码 t1b97d63db t117b68b16
Leap Year 闰年
男主角帅得泪流满面 虽然是个大俗片= =
码 f6c5e9ef79
Somewhere 在某处
索菲亚科波拉又玩文艺了,喜欢的很喜欢,烦的就很烦,见仁见智啦。我觉得是个好故事,可以拍得更好
码 t62cfdcf2
Copie Conforme 原样复制
用个很流行的形容词就是,这是部叨逼叨的片子。。。很像BEFORE两部片,不过没那么好啦。
码 f096dcdf9d
Cemetery Junction 陵园路口
是个很老的题材。我们该不该勇敢踏出那一步呢
码 t22193ff8f
全城热恋
嗯,我。。还是放几部国语片吧。。
码 f231db1f80
艋舺
真是激情洋溢啊啊啊啊啊啊豆导真是的把自己拍那么帅
码 t094affb5e
叶问2
任何电影都带不来华语片给我们的特有的感动
码 t02f0c1753
我们天上见
很细腻的片子 不过故事性不强哈。会带给你很多回忆
码 f6391f7968
这里面都是我看过的电影 有码的放出了 我看片还是很主流的…
GLY童鞋们,我只是个做字幕的,顺便丢码= =莫河蟹我呀。
感谢字幕翻译2.0小站的赞助!!!
豆瓣字幕小站传送门:http://site.douban.com/107390/
楼主小站传送门:http://site.douban.com/conanemily
首先是TOP 10啦,排名基本不要分先后吧,大概分个先后也可以。。。前面几部比后面几部有爱一点么。。。逃走
The Social Network 社交网络
大卫芬奇今年的重磅出击,北美方面的宣传也是铺天盖地,影片上映前将近一个月就满大街都是Jesse那张脸了~今次影片不仅仅是有了facebook这个吸引人眼球的支撑点,更重要的是它本身就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从精良剪辑的预告片开始,大卫芬奇似乎今年注定要捧走小金人了。影片的节奏、镜头、配乐,都非常棒,而演员们一个个都是青春洋溢,非常给力的一部片哪。
码 t4375c3055
INCEPTION 盗梦空间
这部片子我竟然先在香港看了一遍IMAX,然后又飞到北美看了一遍。且都在国内上映之前(窃笑)……这确实已经是近几年来在影院里最好的观影体验了。阿凡达或许有更好的视觉冲击,但我始终是把影片的故事性排在首位的。诺兰又一次刷新了大家对电影的认识,告诉我们哦原来电影还可以这么拍啊~诺兰的第一步科幻片就这么给力,而且科幻里面竟然也有痴男怨女,这部不可错过的片子相信在座也没谁错过了。。。
码 f3781387bc f3dd2c0c3a
Black Swan 黑天鹅
由于电影院的安排问题,楼主竟然又在电影院看了一遍黑天鹅。上映已经一个多月了还是几乎满场,娜塔莉波特曼的号召力貌似已经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片子的的确确是好啊。其实在这么多提名影片里,我还是最看好这部,不仅仅是最佳女主了,我觉得最佳影片也很有竞争力。《摔跤手》给我们的感动已经那么多,《黑天鹅》在此基础上又加了更多的魔幻和戏剧色彩,影片末尾戏剧冲突来到顶点,随之戛然而止,在优雅的音乐和舞蹈里我们却跟着女主抑制着呼吸和心跳——好吧我是真的爱这片子。
码 t0fd43158e (*米粒字幕作品)
Toy Story 3 玩具总动员3
我是真的非常爱皮克斯,从他们最早的短片作品开始我一部不落得全部看完,相信每个人心里都住着PIXAR给你的最初的最温暖的感动,是不是?你还记不记得《暴力云与送子鹳》里即使是伤害也要相守;你还记不记得《机器人总动员》里面真空里的跳舞、没有语言的爱情;你还记不记得《飞屋环游记》里面那世界尽头的一辈子的约定。好吧!它们可都是皮克斯出品哦!啊,跑题了。说说玩具总动员3吧~我是在万达看的,开头那头飞猪就把我乐坏了,但是看着看着我就哭了,回到家里,拍拍床底箱子里布娃娃的尘土吧,不管什么时候,她都陪在身边。而我们在长大,在离开,但不变的总有那些人那些事在等着你。
码 f7509f4c00
127 Hours 127小时
谁都不会忘记08年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横扫奥斯卡的情景。当时对导演还不甚了解,看过片子不多。但今年有幸看了几部,真的是非常有风格。早起有跟小李合作一部《海滩》,告诉我们乌托邦也是很悲哀的。影片首先剪辑、音乐,开头各种迷幻的蒙太奇,啊!太摇滚了。然后…惊讶到说不出话,然后是重获新生的感动…跟着James Franco一起体验这或许最难想象的人生经历吧。求生欲望是每个人的本能。
码 t024143b23 t05dae483d (*米粒字幕作品)
Conviction 定罪
原谅我对这种题材就是无抵抗力,标签:真实故事改变+坚强的女性+向现有制度挑战+终获成功。。。希拉里斯万科可是两届奥斯卡最佳女主啊,我绝对喜欢的一个演员,她无论演神马角色我都是爱,从男孩别哭里面的假小子,到黑色大丽花里面的性感美女,同一个人哦,同一个人!片子里面其他演员,也都演得超级好。山姆洛克威尔,以及打了若干分钟酱油的朱丽叶刘易斯,都亮晃晃滴。知道有一个人如此深爱着你,为你付出一切,是多么温暖的一件事啊。时间在爱面前都变得不那么重要了。电影就是有这么一种力量,让你从最真实的角度了解一件事。
码 t128171277 t16433ed2 (*米粒字幕作品)
The Fighter 斗士
又是励志片,我怎么就这么爱励志片呢?铁人贝尔又来了,他可以在排骨和蝙蝠侠中想变成谁就变成谁,这次再不带走小金人,我都要哭了。整个演员团体是最大的闪光点,演得实在太好了。其实我个人还是蛮排斥拳击运动的,总觉得它太过于血腥,但这电影让我正视了,它也是一种职业运动,也有一样的苦闷和辛酸。而家庭给你的力量,真的大过一切。
码 t091fdd027 t05014fbf (*米粒字幕作品)
Blue Valentine 蓝色情人节
还是,要有个纯爱情片来的,不然,感觉世界都黑白的。31号北美首映楼主就跑去看了,竟然是那种最老的电影院,座位都没有阶梯的,在地下的那种,你们懂的。好奇妙的剪辑,其实就是个完整的故事摔碎了再拼起来,用豆友的话来说那就是每个谈砸了的恋爱都是这么糟心啊。最后对比很强烈的,还是挺难受的,哎,好不容易有个爱情片,还这么苦情。。码暂时莫有,会有的。。。
春风沉醉的夜晚
其实这片子不是10年的,具体哪年的我都说不上了,总之是过去不止一年了吧,汗。但是是今年才跟大家见面嘛,于是放到这里来。真是灰常惊艳啊,而且你会感觉这么汹涌的爱情竟然特么就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城市,太不可思议了么。中间那段酒吧巨妖娆啊看了无数遍。。。。。。
码 t317db67f8
岁月神偷
还是要有个今年的国产的片子在这10个里面,否则也太说不过去了。其实这个片子很多人会觉得,哎呀,怎么这么俗,一开始到结尾,各种俗,凑在一起。但是,里面的台词真的很感动我。人生嘛总有起起落落,不放松,抓牢了,就挺过来了。而那个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人也会离开,生活还是要继续走下去。
码 t36b850f94
其实真的要认真选个TOP 10是不是很艰难呢,那么我们把它扩展成TOP 50吧!!飘走~~~
Kick-Ass 海扁王
终于来个爽点的,前面的片子是不是都基调太特么沉重了啊。这个纯粹是个人喜好了,从一开头就爽到不行,人物形象也是各种爽,萝莉神马的,还是持械萝莉,光想象已经够劲爆了吧。不行我就是喜欢!
码 f21d11327f
影子写手
波兰斯基都被抓起来了,是怎么拍电影的呢?好吧这个问题我是没有想通,但是这电影是真不错啊。波兰斯基本来就很会营造电影氛围的,本片更是从头到尾散发着阴郁沉重的气息,跟它的海报一样。很多人很爱这片哦,包括各路评委~
码 t0176df2a0
禁闭岛
老马丁拍起悬疑片真是挺让人惊艳的,那个回忆的火烧场景反正我是看了一遍就再也忘不了了= =。小李的眉头也像是被人拧过了永远也解不开。很流行的开放式结局嘛各有各的想法啦,但电影本身节奏和画面都很好。
码 f434ede52c f49d5adddf
Filpped 怦然心动
相比起火到要烧起来的《初恋那件小事》,我还是更喜欢这部《怦然心动》。虽然《初》可能更接近于天朝的情况(?),但我实在受不了那种默默唧唧的,想憋死谁呢。。。但这部怦然心动呢,有清新复古的画面,萌系的小男孩小女孩(小男孩~!帅),还有有趣的双线叙事(一件事必然在男生女生眼里是截然不同的)。初恋虽然大多都是酸的,但是去他的酸不酸,当时够甜就行了。
码 t1d8325344
The King’s Speech 国王的演讲
达西先生这两年相当给力啊,去年就被提名了。(虽然这样比较的话我还是更喜欢《单身男人》多一些。。跑开)这片子又是学院很青睐的英国皇室题材,然后又是个励志题材,再加上英国电影本来就特有的那些绅士风度、英式幽默…味道是足足的啦。楼主在影院看得很带劲,码暂时莫有。。。。
True Grit 大地惊雷
科恩兄弟的西部片,大家会先想起《老无所依》的吧。其实《老无所依》我也看了3遍才稍微看出点道道来,科恩兄弟的特点就是你看一遍通常是不够的。。。不过这部片我觉得应该还可以再给力点啊。
码 t3641ff692 t38afc0bfe (*米粒字幕作品)
分手说爱你
薛凯琪太可爱啦!我真是忍不住要把这片子往上上上上提,其实是个很简单的很普通的爱情故事,努力的港女和优点吊儿郎当的港男,但他们深深深深的相爱,那还有什么不能做到的。视角还蛮独特,DV风,但我主要是喜欢薛凯琪啊啊啊啊
码 t3586a692b
志明与春娇
在电影院看国语配音版难免有点不舒服啊,可是怎么办呢,后来只能荡了粤语的来看,果然舒服很多啊。哈哈,香港爱情故事,反正彭浩翔我就是看不厌看不厌
码 f6ece23f1d
Never Let Me Go 别让我走
科幻文艺爱情片,这名字就够帅气了吧。时间设定是半个世纪以前,却是这样一个出人意料的故事,这样一群和我们完全不同的人。主人公就像在平静地讲一个故事,可是身边却是一个个的人在离去……
码 t5fbac83ed
Despicable Me 卑鄙的我
一个大汉被三个萝莉搞定的故事,看得很欢乐,虽然你能想象到所有情节,八过,欢乐这两个字还不够么
码 t49c00247f
The Kids Are All Right 孩子们都很好
拉拉家庭片,这名字是不是也很帅。其实是个很普通的家庭片啦,任何家庭都会有的事情,拉拉家庭为什么就不会有。演员表演都很细腻啊
码 t4f50b7e85
Rabbit Hole 兔子洞
苦情家庭片,从最真实具体的角度来看失去孩子以后父母的痛苦,妮可基德曼又要被提名了吗
码 t715dcfb2 (*又又翻译作品)
Hereafter 从今以后
东木老头也拍科幻类型的片子你们是不是觉得够吓人的,虽然这片子评价不咋的但是我觉得融入了导演自己对于这种事情的看法。你相不相信上辈子和下辈子?
码暂时莫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
3 Idiots 三个傻瓜
强行把这片子拉入这范围之内,其实是09年底上映的。太欢乐了,男主人公是个高情商版的谢耳朵,居然长得还很像吴彦祖,是不是就够吸引人啦!总之就是巨欢乐,但也巨感人,我看得一晚上笑了哭哭了笑笑了又哭哭了又笑的
码 t31c2298c3 t39ad407c2 t356d5cf8e t3afbb13ea t3ba8c4e6d t39bb0dd3e
The Town 城中大盗
本本今年发力了,自导自演作品第一次收到这么汹涌的好评,相信他本人也兴奋得睡不着觉。我觉得原声很好听,然后故事么其实一般啦。但,确实已经是本本作品里的上乘了
码 t3d6b5030a
Remember Me 记住我
暮色男终于开始演点别的了,虽然这又是个狗血的爱情故事,竟然还跟9一一扯上关系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八过呢整个影片的感觉很舒服啊。。。还有皮尔斯布鲁斯南打酱油,他现在真的只能打酱油了吗
码 t628ae9d81 (謝謝又又!)
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 我爱你莫里斯
伊万真是神马都敢演啊,而且在片子里面巨萌。这片子北美刚刚上映。。。
码 f75377a00f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驯龙高手
很愉悦的观影体验,效果确实挺好的,龙仔仔也很萌,眼睛圆溜溜的
码 f434d140a7
Alice in Wonderland 爱丽丝梦游仙境
虽然我过了这年纪了 可是还是蛮多人喜欢的…我也很难过,我竟然已经对童话故事完全无感了,肿莫办
码 t93074a40b
I’m Here 我在这儿
机器人的爱情故事,是社交网络的Andrew Garfield主演的哦,虽然你从头到尾都不会看到他露脸。。。好感人好感人的 现实中真的没这么全心全意对你好的了 快去造个机器人吧
有在线
Unstoppable 危情时速
喔~好久莫有看过这种纯粹的速度片了 感觉很爽啊!美国人好像也很买账 丹泽尔华盛顿真的老了莫。。。
码 f526744e63
Letters to Juliet 给朱丽叶的信
英国小眼睛帅锅+意大利迷人风光+美国金发米女。。。。。。。
码 t3136fab5b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
跟我爱你系列一样的拼图电影,艾什顿库奇我稀饭=V=
码 t1b97d63db t117b68b16
Leap Year 闰年
男主角帅得泪流满面 虽然是个大俗片= =
码 f6c5e9ef79
Somewhere 在某处
索菲亚科波拉又玩文艺了,喜欢的很喜欢,烦的就很烦,见仁见智啦。我觉得是个好故事,可以拍得更好
码 t62cfdcf2
Copie Conforme 原样复制
用个很流行的形容词就是,这是部叨逼叨的片子。。。很像BEFORE两部片,不过没那么好啦。
码 f096dcdf9d
Cemetery Junction 陵园路口
是个很老的题材。我们该不该勇敢踏出那一步呢
码 t22193ff8f
全城热恋
嗯,我。。还是放几部国语片吧。。
码 f231db1f80
艋舺
真是激情洋溢啊啊啊啊啊啊豆导真是的把自己拍那么帅
码 t094affb5e
叶问2
任何电影都带不来华语片给我们的特有的感动
码 t02f0c1753
我们天上见
很细腻的片子 不过故事性不强哈。会带给你很多回忆
码 f6391f7968
热门话题 · · · · · · ( 去话题广场 )
- 宿命感油然而生的歌单 3015次浏览
- 我的放送中日本综艺五佳 7.4万次浏览
- 我的国产漫画十佳 3.9万次浏览
- 假如我有一家书店 51.7万次浏览
- 游学记 5.7万次浏览
- 你对家的理解是什么? 8.0万次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