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Boy 钢琴男孩的乐评 (5)

左岸_楚楚 2013-11-10 11:19:58

忧伤并怀有希望

听他的钢琴曲,能感觉到音符在琴键上的跳跃,那时光似乎是在某个秋日暖阳的午后:舒服而柔软的感觉。 对过去那逝去的回忆,总是带着挥之不去的淡淡忧伤,却也让人感受到那份倔强和希望。 这感觉竟和村上春树的小说如此相似。  (展开)
霄淆小笑 2013-10-24 22:13:15

温暖的旋律

第一次知道这张专辑是在听The Truth That You Leave,那个时候正在作图,反反复复的修改,心里焦躁的很。钢琴曲还没演奏一半就让我从P图中缓过来,留意是谁演奏的,曲名是什么。接着就是无限的单曲循环。 很干净、很温暖,甚至在当时听来有些小热血。后来细细听来,觉着那样...  (展开)
箴理 2017-08-08 09:58:27

流行向也有受众,真的好听

怎么说呢,流行向的钢琴曲一向会被狂热古典的人喷(比如某婚礼),然而如果没有这些人,钢琴音乐作为一个小众的爱好 又怎么会被大众所关注欣赏。最重要的是钢琴音乐被更多人接受了被认可了,我觉得这就是钢琴家想看到的结果。(ps一句,难道以前那些大师演奏时下面的观众就全是...  (展开)
哔哩吧啦夫斯基 2020-02-22 22:04:17

《安静的午后》

第一次知道Piano Boy是在班里一位男生的微信朋友圈,一位很爱弹钢琴的男孩子,他推荐了《The Truth That You Leave》这首歌,我真的好喜欢,每次在图书馆自习我都习惯把手机调到最小声,一直单曲循环这首歌,静谧,安详,又有一点跳动的活力,一如透过玻璃幕墙照射进馆里的那抹...  (展开)

订阅PianoBoy 钢琴男孩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