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亮 SHINE的乐评 (3)

Mark Zhang 2009-09-23 21:28:17

香港女歌手

对于近几年的香港女歌手我一直没感冒过。一直停留在只知道容祖儿,郑秀文,王菲,关淑怡的阶段。而且我不听粤语歌,能入耳的好声音更没几个。更何况,香港的唱片行业也跟电影事业一样,走着青黄不接的下坡路。 其实王菀之,邓丽欣什么的我还是知道的,当然也包括这个关心妍。 ...  (展开)
chiplily 2010-08-04 20:37:45

溫情的愛若微風

<愛若微風>是電影<真的戀愛了>的主題歌.這是一部由眾多基督教徒演員合演的,教導年青人應該如何去愛,如何保守己心,等待真愛,從側面帶出《聖經》對愛情的指引。  (展开)
with 2009-09-23 23:40:02

【妍亮】你的微笑唱下去

有一個慘情歌姬,02年當我們這些小孩還未開始談戀愛,已經聽盡她唱的失戀之苦。那個慘情K歌還是盛行的年代,關心妍殺出了自己一條血路。從《負擔不起》到《你有心》,從《我太強》到《假使我漂亮》,一路唱來,唱出了02年新人王,唱到了紅館,然而樂壇在進步,慘情歌開始慢慢失...  (展开)

订阅妍亮 SHIN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