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rising的乐评 (2)

10仔@ 2010-07-26 00:04:04

这不是乐评,我也不会写乐评~~

其实muse和radiohead还是很好区别的~~内声音一个张扬一个内敛,却都高的让人魂飞魄散 和大头说什么radiohead不过just so so的内会儿能想到自己现在这么迷他们吗?也许因为现在我们都是creep。听了muse的现场,当然是on DVD,所以说D版真是个好东东,结果不可收拾。就像之前听...  (展开)
核桃很睿智 2009-10-01 00:33:36

偏执狂的一孔之见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来自英国的Muse乐队发行了第五张录音室专辑《Resistance》,这是一张充满复古气息!不!准确说是古典情怀的摇滚专辑,所以这篇文章的第一句话引用的是古文,再者!我是一个高中生,所以我引用的是高中课本语文教材中的一句古文...... 我是一个高中生与...  (展开)

订阅Uprising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