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nd Love and You的乐评 (3)

Pigeon 2009-12-30 10:08:31

听了三首,受不了了...

仅仅凭开始的三首歌,我就可以给出力荐的分数。没有电子,没有can we can we,声音很简单,编曲不复杂,可是为什么我就是觉得很好听? 唱片的封套我有些看不懂,名字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意思,然而两人的诚意摆在那里,就让我一遍又一遍地聆听吧!  (展开)
h-a---a 2016-12-17 15:03:25

Alec told me many times ,

每个周日都是固定听专辑的时间,从专辑架最上面的A整理起,发现了这张专辑。听音乐,跟书一样,旋律跟纸张都会在你的脑中手里不停的来了又去,我摆弄着专辑的封面,Alec 过来说这也是他送给JIHONG的生日礼物,Alec 是我音乐的启蒙老师,我们一起聊滑板,聊wilco ,聊Jorge, 聊《...  (展开)
安格斯 2009-09-22 13:36:49

一张很有感觉的专辑

我比较喜欢一些边缘化的东西,这张专辑就很符合。 专辑前半部分是两人一人一首歌,风格分明,每一首歌都很好听。 在中间时,两人合唱了一首,那首歌也是很不错的。 很推荐这张专辑。  (展开)

订阅I and Love and You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