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ughterhouse的乐评 (2)

Michael JZ 2011-02-01 17:25:24

Slaughterhouse首专碟评

01. Sound Off 开头的号营造出一种宏大的氛围,加上沉重的节奏,beat恰到好处的衬托出每个人的flow.歌词主要就是讲我们联合起来横空出世,以前限制我们的唱片公司只能拿着小破手电到处晃,自由了的我们已经配上了火焰喷射器,我们是百兽王(一个动画片,几个人可以合体成一个...  (展开)
badbrain 2009-08-19 11:04:42

《Slaughterhouse》,男人的游戏

原载于搜狐音乐每周唱片推荐:http://music.yule.sohu.com/20090817/n266006480.shtml   为何称《Slaughterhouse》为“男人的游戏”?并非简单的源于专辑名“屠宰场”(Slaughterhouse)。由Joe Budden、Royce Da 5' 9、Crooked I以及Joell Ortiz所组的超级组合Slaughterhou...  (展开)

订阅Slaughterhous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