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a的乐评 (5)

JT116 2009-08-17 16:09:10

甘柔醇香

特意去查了摩卡的相关信息,注意到“甘柔醇香”这个词,觉得很衬这张专辑。 moka——我的理解是:香织小姐的名字缩写&摩卡的谐音 这张专辑给我最初的感觉正是此。 和ELT里的香织小姐相比,这张专辑里的香织小姐可能更加的自我一些,她属于她自己——持田香织,而不是Every l...  (展开)
Visca NO.17 2009-08-02 02:41:58

香织的SOLO歌曲小谈

总觉得香织姐在第一张单曲《雨天的华尔兹》青涩的经历之后,个人SOLO终于走上了成熟的道路,个人觉得《weather》和《タオ》是香织两首非常成功的曲子。    1.其实《寂静的夜》这首歌具有安静的力量,有歌迷说香织姐是因为嗓子的问题唱不了高音了,所以尽量掩饰自己日益不行...  (展开)
yanryo 2009-08-14 21:54:22

清清的,很适合黑夜听的声音

一直很喜欢持田香织,喜欢EVERY LITTLE THING,喜欢他甜而不腻的声音,喜欢她独特的个人穿衣风格。当看到她终于出了第一张个人专辑时,立马听了。在这样的暗夜里,把音响开得很大,听着他真挚的声音,闻到一种暖暖熟悉的味道,总会觉得自己并不寂寞。  (展开)

订阅moka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