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flies And Elvis的乐评 (2)

生僻字生僻字生 2009-09-14 19:16:13

喜欢Walking on Water呢……

最近刚入手新耳机,不能听太过分(啥)的然后就每天深夜开着这张小声煲机。 刚开始最喜欢的是Funny Thing Is……和Butterflies and Elvis 前者的高潮部分入耳效果佳,后者歌词咱正在试听中……眉毛语苦手。 但是咱这个人吧……就是不习惯于屈服于第一印象!(啥) 听到第三天的...  (展开)
江风月无眠 2009-06-29 15:06:46

处女碟还是不错的, 但却少了北欧的味道

Yohanna原名Jóhanna Guðrún Jónsdóttir, 一个来自冰岛的19岁成熟小美女. Yohanna出道到现在只发行过两首单曲: I miss you和Is It True?, 其中后者是她代表冰岛参加在莫斯科举办的2009年度欧洲电视歌手大奖赛时唱的歌曲, 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Butterflies and Elvis是...  (展开)

订阅Butterflies And Elvi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