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War of the World的乐评 (2)

Visin 2018-01-31 16:57:09

歌词翻译(by Visin)

First War of the World 世界上的第一场战争 《世界上的第一场战争》在北欧神话的基础上讲述了于世界之初发生在两个神族——即阿萨神族和华纳神族——之间的战争。这场战争被描述在《埃达》的《女占卜者的预言(Völuspá)》一章及萨迦《挪威王列传(Heimskringla)》中。 ...  (展开)
大梨 2009-03-23 14:04:41

超越了期望(提供下载)

Black Messiah的这张新作发行已经有些时日了,但是早上在上班的路上我才完整的听完一遍。听过之后最大的感受是,这张专辑的精彩程度超出了我的想像。也许是本对他们没有太多的期待,反而会有种难得的惊喜。在经过数张专辑的历练之后,Black Messiah的实力真是张显得愈发沉稳老...  (展开)

订阅First War of the Worl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