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旅馆的乐评 (18)

薛定谔的猫 2017-11-05 05:52:06

有多少信仰,不死的精神

《加州旅馆》的歌词到底有哪些含义 Hotel Califonia 加州旅馆 Eagles On a dark desert highway cool wind in my hair 行驶在昏黑的荒漠公路上,凉风吹过我的头发 Warm smell of colitas rising up through the air 温馨的大麻香弥漫在空气中 Up ahead in the distance I saw a ...  (展开)
洪荒。 2011-07-24 21:17:11

神秘永远的加州旅馆。

  其实人生就是一段又一段旅程。   在这些旅程当中,每一个歇脚的地方,都有可能是属于我们自己的那个加州旅馆。   当你拖着沉重的脚步,满面风霜的穿行在漫天黄沙的荒漠里。来到这个落脚点的时候,你看到一切都是纯洁无暇的。   以为你所追寻的一切美好,都在这里了...  (展开)
孤星君 2012-12-14 01:16:12

《Hotel California》译文(摘自百度百科)

  在漆黑荒凉的公路上,   凉风吹散了我的头发   科里塔斯温热的气息在空中袅袅上升   (科里塔斯为毒品)   抬头极目远方,   微微灯光闪烁   我的头脑变得沉重,   我的视线越发模糊。   必须停下来了,寻找过夜的地方    而她就站在门廊边。   我听...  (展开)
echo 2010-10-16 16:03:55

由《加州旅馆》想到的

《加州旅馆》都快被我听烂了,但直到今天我才看了歌词,知道它唱的是什么。我听歌历来只听旋律,后来渐渐发现,离开了歌词去听一首歌,实在是太偷懒的一种做法,只注重了听觉上的享受,而不去在意这首歌真正表达的是什么。 之前听RadioHead的《Creep》,才第一次感受到词、曲以...  (展开)
armin 2012-09-06 10:55:12

加州旅馆,心底的诱惑

我们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座加州旅馆,那就是深藏在我们心底的放纵和欲望。我们常常为之所囚,我们也次次能够挣脱,但是我们却永远无法摆脱它的困扰。 就像你独自行走在荒漠的公路上, 你筋疲力尽,好想停下来。 你幻想有一处栖息之地, 你有一种抛下一切放纵自己的冲动。 而她...  (展开)
红烧狮子头 2016-05-23 15:54:46

一曲足以笑傲音乐江湖

对于老鹰乐队,《加州旅馆》一曲足以笑睨摇滚乐坛。《加州旅馆》无论编曲、叙事,还是演奏和弹唱,都趋于完美。反复播放也不会厌倦,时隔四十年魅力依旧,并能感受到强烈的共鸣。在伤感和浮华迷幻中透出绝望和诗意。  (展开)
圣地亚哥 2018-02-26 19:15:39

人生,就是一次入住加州旅馆

人生,就是一次入住加州旅馆 那几个行色匆忙的人 住进了加州旅馆 风景宜人的加州 一切都美妙得令人吃惊 天堂也不过如此 梦幻般的阳光 铺满拥挤的街道 成堆的音乐,喷洒的啤酒,眩晕的舞蹈 狂野的霓虹灯催人昏昏欲睡 吉他旋律一味抒情 拨动心弦,沉醉或者沉思。 ...  (展开)
骆驼 2015-12-21 16:00:09

迷幻,神秘,惊悚

只要是听过加州旅馆的人谈起这首歌第一反应毫无疑问是吉他。虽然听了无数遍,但之前对这首歌的理解基本就是好听,除了偶尔在外放的时候拿出来装装逼基本对歌词是完全没有理解。最近偶然翻出来了这首歌,重新练了前奏,重新认识了歌词,发现这首歌表达的内容远远不止迷幻...  (展开)
MrBone 2012-02-07 00:02:27

心中的歌

话说,不管是mp3还是耳机,在评测的时候都少不了这首歌,不管是学吉他的还是学鼓的,都少不了提到这首歌,不管是三人成虎还是众口烁金,反正我是记住他了 刚听的时候并不喜欢,这不是我喜欢的风格,等我拿到无损木吉他版的时候,确实,拨动我心弦的手指,共诉心声,再看,原来...  (展开)
涛哥说 2023-01-04 21:53:51

加州旅馆

年度最震撼歌曲,个人感觉摇滚乐的巅峰 加州旅馆 - Eagles On a dark desert highway 在漆黑荒凉的公路上 Cool wind in my hair 凉风吹散了我的头发 Warm smell of colitas 科里塔斯温热的气息 Rising up through the air 在空中袅袅上升 Up ahead in the distance 抬头极目远...  (展开)
WHITE NIGHT 2022-04-07 21:42:26

根据加州旅馆改编的随笔小说

【其实保留了很多歌词的内容~】 当腕表指针指向11点半的时候,我正行驶着老式敞篷轿车驰骋在在漆黑荒芜的公路上。凉风一阵一阵的吹过我的头顶,从汽车后座上传来的淡淡烟草气息,弥漫在空气中,让我头脑发晕。 我好累,抬起头的时候,我看到了远方的微弱的灯光。视线越来越模...  (展开)
camus1997 2011-07-17 12:56:35

过期的旧文,聊以回忆青春时间的冲动,那些曾经混“天涯”朋友们好么

听歌手记:关于加州的点点滴滴 听歌手记:关于加州的点点滴滴 加州永远阳光明媚,加州永远是“天堂”,虽然在《加州旅馆》中,这种天堂的感觉需要毒品来支持,可是,我们还是有那么强烈地感觉,————“在路上”,我们要去加州,是的,我们要去加州,不为什么,就是去看看阳...  (展开)
Amoy. 2022-09-24 10:30:32

《Hotel California》,难灭的心路

(谨以此文致敬陪伴了我无数个夜晚的《Hotel California》) 夜,幽深寂静,月亮躲藏在树枝头,微风婆娑下,叶片沙沙作响。 房间里的音响传来了电吉他悠扬婉转的声音,在不知不觉中歌曲已经播到了老鹰乐队(Eagles)1977年的《Hotel California(加州旅馆)》。 伴随着鼓点与沙锤...  (展开)
少年谌生鲜_ 2022-03-06 11:44:14

加州旅馆属于每个人

加州旅馆可以是很多东西,可以是忘不掉的人和事,可以是不那么如意的生活。“在大厅中人们挥舞着尖锐的刀,但却杀不死自己心中欲望的恶魔”。就像现在众说纷纭的互联网,无论大家如何发泄,现实世界的苦却是永远也倒不完。“我跑向门口,试图回到我来前的地方,而守夜人却告诉...  (展开)
Lithium.Van 2016-09-03 15:27:41

写首小诗 纪念

加州旅馆 当你来到这里的时候 我开始 lit up a candle 慢慢的 我发现你的形状开始迎风改变 candle的烛影 还是Real illusion? 就像一滩可笑的稀泥 我们跟着这滩泥 开始舞蹈 纵情狂欢 它也跳动着 追寻着这旋律 并溅起水花 以它丑陋的姿态 泼在脸上 身体上 手脚上 我们慢慢闭...  (展开)
臭臭℡✿... 2011-04-08 05:51:57

加州招待所

我只想说 只有这么翻译还蛮有趣 ............................................ .................................... .............................. ...................... .................  (展开)
北京西站 2017-02-07 15:54:34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加州“招待所”

心魔难死! 既恐怖,又刺激! 梦想也是一种毒品! Some dance to remember,Some dance to forget,We are all just prisoners here,of our own device,But they just cant kill the beast,You can check out any time you like,But you can never leave。  (展开)

订阅加州旅馆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