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he First Time的乐评 (3)

SeaMonster 2021-02-04 17:35:05

The World’s 2nd Best Slint Tribute Act

听了两遍,一遍站着,一遍坐着,现在算是冷静下来可以写点什么了。 其实除了instrumental外其他轨之前要么已经作为单曲放出要么就是在现场演过了,所以整专关注点自然会更多落在重录的两轨Athens, France和Sunglasses上。怎么说,变化很多,有增有减,总体还是减法多些,比如老...  (展开)
冬穿梭 2021-04-30 14:58:30

Stereogum乐评 | For The First Time - Black Country, New Road

文/Ryan Leas 译/语非 Feb. 2, 2021 Black Country, New Road(黑乡新路,以下简写为BCNR)乐队是谜一般的存在。无论是在直播还是访谈,这支天赋异禀的七人乐队都不愿过多提及个人生活,他们创作的音乐具有嘈杂而诡谲的美感。他们和同样来自英国的black midi(黑迷笛)乐队有些...  (展开)
Frank 2021-02-17 19:59:49

随便写写

直接上结论:2021目前为止最大的惊喜。 成立于2018年的英国摇滚乐队Black Country, New Road在2019-2020年释出几首单曲后,终于在2021年初交出了第一张专辑。 这张后朋克/实验摇滚专辑共有6首曲目,全长40分钟。其中部分曲目的编排颇有前卫摇滚的宏大排场,整体上并没有“黑暗...  (展开)

订阅For The First Tim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