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明日的舞的乐评 (7)

赶车棋社母大王 2020-10-25 12:56:45

听陈奕迅《致明日的舞》

有人说平庸、熟悉、老套。 这不是《...3mm》的对立面吗?2012年的《...3mm》一改陈奕迅的风格:活泼、搞怪、不熟悉、不老套。然后也没太多人喜欢。 或者是2014年的《rice & shine》,也够创新了吧,结果大概还是只听苦情歌《你给我听好》。 “平庸”,“老套”,这都是信手...  (展开)
元气满满 2020-11-26 19:49:39

致明日的舞

躺于瘠土一片 若你没法入眠 踮起脚尖 舞摆里兜兜转 转身去找光线 就快望见 路中有雾一同探险 沿途遇到麦田 如累了 坐低半天 有歌唱多遍 摇曳里 到旷野 到晚空 要碰到 永远青春的梦 会跌痛 也会哭 教会我 要记得 心处的悸动 随伤疤 渗入你 栽种一弯笑容 um 我会与你抱拥 雨再降 ...  (展开)
2000年小龙女 2020-11-25 00:57:25

致明日的舞

《致明日的舞》 给青春的你 2020 陈奕迅 全新广东歌 上线 优美动听的三拍旋律、轻松柔和的节拍、温暖柔和动听的歌声、真好听、让人陶醉、致《明日的舞》送给青春的你和我、译绎了、以舞蹈比喻人生、人生旅途、会有喜有悲、有苦有乐、要以积极上进的态度去面对人生、人生如舞蹈...  (展开)
momo 2020-11-23 14:40:02

致明日的舞

这首歌的演唱是他个人风格的展现:听起来很容易,唱起来就难了。这首歌音域并不广,但难就难在对节奏和韵律的把握。因为字多,节奏不好的话唱起来就像莫得感情的节拍器。而陈奕迅对歌曲演绎的能力正好避免的这种节拍器效果。加上陈奕迅的气息的控制,《致明日的舞》带给我一种...  (展开)
摆渡人3747 2020-11-01 23:14:58

累的时候,就听Eason。

躺于瘠土一片 若你没法入眠 踮起脚尖 舞摆里兜兜转 转身去找光线 就快望见 路中有雾一同探险 沿途遇到麦田 如累了 坐低半天 有歌唱多遍 摇曳里 到旷野 到晚空 要碰到 永远青春的梦 会跌痛 也会哭 教会我 要记得 心处的悸动 随伤疤 渗入你 栽种一弯笑容 我会与你抱拥 雨再降 也...  (展开)
柠檬 2020-10-29 08:41:02

青春的回忆

刚刚听完,虽然要一边看歌词一边听的懂,但是感觉还不错,至少旋律挺好的,就感觉很舒服,很放松的! 对于他的歌,印象还停留在苦情歌的感觉,那种很伤心很难受的感觉,不过这首还不错,我是喜欢的! 在旷野中,面对晚空,回忆青春的岁月,谁都有一个青春的梦,会跌倒,会痛苦...  (展开)

订阅致明日的舞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