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当打之年 第12期的乐评 (5)

盐爆花生 2020-04-28 22:10:23

粗暴点评割手总决赛

好了,废话不多讲,粗暴乐评系列最后一期,本来不准备写的,有朋友似乎还挺期待我更新,而且也有槽要吐。我就是普通的一个学生,学过一些唱歌和一点乐器,各方面不算专业,所以有不合理的地方大神可以指正,而且我很情绪化,很主观。觉得刺耳的可以找我来杠,欢迎。 第一轮 老...  (展开)
晴天lcyxn 2020-04-28 22:45:19

歌手当打之年·歌王之战

因为疫情和周深,这季歌手的每一期我都是准时守在电视机前几乎目不转睛的收看的。终于结束了,我觉得很精彩,想单就歌王之战写个小小的总结。首先声明,我完全不相信任何铺路、祭天、节目组控制票数的阴谋论。 先说我的宝贝周深第一轮淘汰。吉克奇袭周深的时候我真的心在滴血啊...  (展开)
dikseg 2020-04-28 22:57:30

都很卖力

短评放不下,只能写长评了。 总决赛了,这期除了一开始萧敬腾和林俊杰唱了钢琴伴奏的抒情歌外,其它歌手都使出浑身解数,就算不唱那些“主打歌”,也要唱那些能让人嗨起来的歌。其实从一开始就是这样,像曾一鸣、毛不易之类都不适合这个舞台,所以到了最后选出来的歌手都差不多...  (展开)
文恒谦 2020-06-15 12:07:31

我只想要一个人的感觉-萧敬腾~歌词本

这首歌萧敬腾切换假音,契合歌词传递给生性凉薄之人的意境。生性凉薄的人给人天生的距离感,那是在这世上知音者诚希。 做不到生性凉薄的人一生会被俗世烦扰,生性凉薄的人并非没有深情,他们也深情,只是从不纠缠各类情感消耗自己。 爱自己的方式有各种各样,静听一首好歌,调...  (展开)
阿呆 2020-04-27 21:44:44

回头想想又何必。

歌手当打之年终于结束了。 看到这个评分还是有点难过,何必呢。 先说说总决赛。 西门少年李宇春版最近好爱,歌手版李宇春的特色没有表现的很好。 老萧改编的Dance monkey有特色,黑白抖肩舞很棒,但仍远不及原唱,Tones and I太有自己的个性了,让人喜欢,The kids are coming...  (展开)

订阅歌手·当打之年 第12期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