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船的乐评 (3)

Christeaaa 2020-04-22 13:34:04

薛之谦新歌纸船好好听

“看小舟翻涌 笑你多平庸 像风筝被人扯入了低空,我面带笑容 留离人的瞳孔 那光点越多故事越生动”听纸船,乘上纸船。“像月亮在弯弯的笑着,惋惜灯塔在海浪里碎了,我把隔绝我们的称作银河全是蓝色。”薛之谦作词,薛之谦作曲。情书已经写好。就让思念浮落指尖涩,弦外之音扣...  (展开)
释道合一 2020-05-27 15:46:18

我们天人两隔,我才知道,我是如此爱你。

新歌《纸船》,是古装武侠剧《天醒之路》的片尾曲。 《纸船》的作词和作曲都是薛之谦,绝对是老薛亲生的歌曲。郁可唯亦是我喜欢的女歌手,当年一首《时间煮雨》,惊艳世人,让我爱了好久。 听老薛的歌这么久,自己总结出《薛之谦歌曲三大定律》,今天分享给大家: 第一定律:薛...  (展开)
豆友208040877 2020-04-24 11:42:35

《纸船》优秀别致

“凡被人猜中,结局都失宠 你特别感动,别人嫌平庸” 已经猜到的故事结局会让人失去期待吧,不过人江湖,身不由己啊,无奈地与现实搏斗,可惜,不是所有事情都尽人意的,无论你如何努力都无法使人人满意的。 “不把不舍藏在字里间隔,可惜我〈你〉是个平庸的作者”“别失去过才...  (展开)

订阅纸船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