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的乐评 (2)

别假装蝴蝶 2019-06-17 21:15:18

迪玛希《iD》 之不负责任的良心测评(良心在字数了…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啊~)

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哈哈哈哈,那就想起什么说什么吧。20190614,Q音看到《歌手2017》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详情页显示11首歌12块钱,嗯,买了。 1:酣畅淋漓。这是一口气听完整张专辑下来后最直观的感受了。唱功不服不行啊,洪涛挑的歌手果真是有质量保障的,各种游刃有余,...  (展开)
内陆飞鱼 2019-11-22 22:24:22

听一场迪玛希的“声音电影”演出

如果一年只收藏一张流行音乐类的实体专辑的话,今年我最喜欢的可能是迪玛希新专辑《iD》,这是一张宏大且精微的概念专辑,无论从电影大片一样的视觉效果,还是立体环绕、史诗般壮丽呈现的听觉,都下了功夫,甚至具有吹弹可破的触觉,迪玛希的声音像黏稠的巧克力、像孤高的疾风...  (展开)

订阅i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