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的乐评 (2)

KREJERK 2009-09-20 20:49:23

这不是一次意外

认识罗已经7年多,他开始创作到现在也差不多四年了(451),而我差不多花了三年的时间才完成从建议者到聆听者的角色转换,简单说来,从caged sound到in it-Demo在到.......真理这三张我听的绝对不比他自己听的少,而feng却完完全全被我忽略了,不知道是因为这张发布时间紧跟Dem...  (展开)
琳º 2013-05-23 11:11:59

突然寻找

做了个奇怪的梦,总有点浑浑噩噩的感觉。突醒过来,脑海里回旋女主柔软的声音,伴着哽咽:“please stay with...please stay with me ,im scared...i gonna show u everything"。找了许久,终于在两年前某个文件夹翻到这调子,有的东西,即便深埋在过去,你确切的知道,你会...  (展开)

订阅Feng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