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how的乐评 (5)

木頭家的key 2009-09-06 10:57:15

我想看他們的蘇破秀

種種原因錯過了一次次的蘇破秀,在08年滿滿桑對SJ放養到中國市場的演唱會總是擦身而過,也許是我不夠飯,我一直都在猶豫中。 DVD去年看的,M U的場面確實感人,估計也是偶吧們的第一場,樸美麗隊長哭的不能自已,就連堅強的大庚庚和我家那個臭屁小孩也有些淚花。 不過意料之中...  (展开)
小希 2010-09-21 17:36:28

那时的感动还在

至今还记得我初听marry u时的感动 也还记得那个残酷的夏天留给我的最终的执着……我挣扎着,努力着,生存着……而13个人的舞台成了能承载我梦的地方~~~~真的很好!现在我都不记得是从何时开始沦陷在宝蓝海洋的,只记得我始终不后悔我的青春记忆!  (展开)
异海域 2009-01-22 22:42:16

他们

看着DVD~~~就是感觉这群男生给了我的生活很多快乐~~~他们的精神很鼓舞我~~大家要是一直关注他们就该知道他们很多事情~~~这长凝聚了大家眼泪和欢笑的演唱会~~我想留给我们的回忆是一段时间内很多事情的缩影~~  (展开)
尘尽光生 2008-11-26 00:54:17

Super Junior 看到你们的努力,谢谢给我带来的快乐!

我已经很久没关注他们了,这群打打闹闹,嘻嘻哈哈,活泼帅气的大男孩,这个庞大的团体...前不久去杭州看望同学,正巧她的室友是SJ的FANS,是妖精,熟知SJ的各路信息,而我,却已经叫不出他们中某某某的名字了,留下的,只是印象,这群男孩曾经给我的印象——快乐,努力,用心而...  (展开)
闪亮大兔牙 2009-02-08 13:40:09

瞧了一下SUPER SHOW DVD

搞了好久的OVO 最终在这个我已经失声的下午看了..... 其实觉得有点亏了....字幕好差...翻译也是太差伙了.... 然后就是快进了蛮多的 这170+确实亏......三辑看情况....有什么惊喜的话会买,但一般情况下不会买..... 而且我对SM公司式的抒情歌曲已经免疫,还有一群我不喜欢的舞...  (展开)

订阅Super Show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