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 Found的乐评 (4)

L+ 2019-01-03 11:58:58

杨永聪《Lost & Found》:在英伦中温柔,在摇滚中暴烈

如果不说歌手是谁,单纯听这张《Lost & Found》(英文版)时,脑海里会条件反射涌现出一系列英伦男声的名字:James Blunt,James Morrison,Jake Bugg,Tom Odell,亦或是新近的英伦代表Isaac Gracie。他们都有英伦阴郁天气般的音乐气质,在细腻的烟嗓中内敛地积累情绪,最...  (展开)
爱地人 2019-01-07 19:14:47

英式内核的杨永聪,唱的全是流心歌曲

首先,可以先预警一下,杨永聪的这张《Lost & Found》,并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好听”的专辑。这里的好听,指的是旋律让人中毒、听完还会洗脑,尤其是旋律线能够流畅到流油的那种好听。 所以杨永聪的《Lost & Found》是一张很“难听”的专辑喽?当然不是,只是有时候所...  (展开)
乐旻 2019-01-04 22:14:13

James杨永聪:以创作自处,用时间着色

12月中下旬,一众华语女歌手的新歌接连刷爆朋友圈,某一天无意中听到友人分享杨永聪这首「温柔地,爆裂地」,这个熟悉的声音,立刻让沧桑与温暖并行的冲击感扑面而来。在那个当下,一时无法将这个声音与多年前在“华人星光大道2”、“中国梦之声”这些选秀舞台上活跃的帅气混血...  (展开)
锐利修蕊 2019-01-03 10:36:31

矛盾且相对,得到又失去,不如写首歌给自己

文:锐利修蕊 对杨永聪的印象,还停留在早年的比赛。那个留着长发的大男孩,拥有姣好的外形和出众的选歌品位。混血和复杂的经历,以及辨识度极高的嗓音,让人无法不对他产生好感。在舞台上常常露出羞赧的表情,可他一开口,又让你感觉到这把声音里,暗藏着的是华语男歌手中,难...  (展开)

订阅Lost & Foun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