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的乐评 (9)

瑞士军刀蓝 2019-03-10 13:15:33

陈奕迅的最新专辑《L.O.V.E.》什么水平?

2018年的双十二我的偶像Eason发表了难得的专辑。 说它难得是因为这张专辑的粤语歌比陈奕迅这几年发过的专辑还要多。 Eason啊,越来越少创作粤语歌了。 那么这张专辑到底如何? 花了20元人民币的我来测评一下。 L.O.V.E. 首先来说说duo band吧。 就是那个陈奕迅在2010~2012年举...  (展开)
熟客思春期 2018-12-12 21:27:18

聚散不由人,但长情永存

踩着双12上场的eason新专《L.O.V.E》在格调上就显现出有别于近年的和睦。 因为这次作品主体是DUO团队,所以整张专辑用很多团队的角度去作串联,使得陈奕迅的主线故事得到了绝佳的润色,也使得彼此的角色更加纯粹。 再加上这六年时间上的累积,那些关于离别,关于自省,关于情谊...  (展开)
田中小百合 2018-12-22 23:25:37

陳詠謙也「阻擋」不了Eason復元的《L.O.V.E.》

陳奕迅與其演唱會樂隊合作出專輯並非是第一次,早在2009年,Eason就已經跟"Moving On Stage"巡演的樂隊成員一起推出過《H³M》;而經歷了一波三折後才能發行的《L.O.V.E.》,是他與2010年就開始的DUO巡演之音樂團隊共同誕下的產物,兩張專輯都是吸納了多種音樂元素,但又呈現...  (展开)
罗宾汉 2018-12-30 21:17:43

Eason状态回勇之作

Eason近两年状态逐渐回勇,去年也是接近年终的时候交出一张风格与概念完整的国语专辑《C’mon in~》,今年总算满足广大粤语歌迷心愿,推出这张期待多年的粤语碟。相比起三年前不愠不火有点让人失望的《准备中》,今年这张新碟找来巡回演唱会合作过的DUO乐队一起炮制出令人回味...  (展开)
Watson 2020-08-09 12:08:23

海里睡人 To Be Together

《L.O.V.E》是陈奕迅音乐生涯中很特别的一张专辑。 其特别之处在于这是一张由乐队所有团员一起创作的作品,包括所有词曲,其直接体现出来的价值是完整和一贯性。 而另一层特别的寓意在于,团员原本只是因为一起巡演才聚在一起,最后产生了创作这张专辑的念头,它具备一种意外性...  (展开)
何小刀 2019-03-02 16:01:58

《L.O.V.E》:陈奕迅音乐番外篇

一曲让各大网络疯传的极致版LIVE《浮夸》、经典翻唱的《约定》《喜帖街》以及久违的玩物丧志五部曲,DUO系列演唱会对于陈奕迅的意义不言而喻。尽管早在2002年,陈奕迅就凭借《十年》《你的背包》打开内地市场,然而正是DUO演唱会,让陈奕迅在内地的知名度上升一个台阶。 《L.O....  (展开)
Wong's 2019-03-01 01:14:23

暌违八年的 L.O.V.E

在DUO巡回演出结束的六年后,陈奕迅这张与DUO band 的大碟终于在2018年12月推出。 DUO band 是陈奕迅在2010−2012年举行的DUO演唱会的乐队。与演唱会乐队共同推出专辑并不是第一次,珠玉在前就有09年推出的跟Moving on stage 乐队推出的 H3M。 这张专辑绝大部分曲目早已在12...  (展开)

订阅L.O.V.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