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e Awake的乐评 (2)

良泳 2018-06-03 18:40:49

独立摇滚的中流砥柱,掷地有声的反叛之声

写两种专辑无疑是最简单的——一种无非是好到听众赞口不绝,而另一种无非是烂到人神共愤。Parquet Courts显然属于前者。这张专辑光凭旋律和编排就可以打上一个“x月最佳”的标签。而我不想让这个能在一小时内就可以打出的五星显得那么“不负责任”,在半个月反复的听觉刺激之后...  (展开)
Awakening悟 2018-06-08 20:55:14

Parquet Courts-Wide Awake!

A 正值艺术家们以反对为途径来表达自己美学的黄金时期,这张专辑在开头Total Football发起的宣言让我几乎确信他们将带来一场革命,但事实又并非如此。不像Superchunk举起的旗帜,抑或是Tune Yards那近乎行为艺术式的泛罪论,他们只是捏紧了拳头。在专辑中心的Almost have to st...  (展开)

订阅Wide Awak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