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舞台的乐评 (3)

我头像超帅! 2018-03-07 10:24:39

最好的舞台

没听之前听说是复古迪斯科,还以为会有些老土,春晚守着直播就为了张艺兴和渤哥这个舞台,没想到刚一出场电视机前的所有人都被吸引目光,本来一直顾着打麻将的堂姐都说这个不错,还挺fashion,超级带感。 歌好听,节奏洗脑。舞蹈好看,balance不错,动作魔性十足幽默诙谐。 ...  (展开)
玖玖柒 2018-03-07 19:32:46

春晚最好的舞台

之前看到报道说艺兴会和渤哥合作春晚舞台 就挺期待的 因为渤哥以前也是歌手出身 所以和期待两个人之间擦出的火花 说实话最好的舞台出来之前 我是全程玩手机 听声音的 后来歌曲的前奏一出就完全吸引了我的注意 节奏感十足 又欢快 配合春晚的气氛 简直太合适了 张艺兴...  (展开)
风间琉璃66 2018-03-14 01:20:37

最好的舞台

渤哥的处女座让他对这个舞台格外认真 艺兴本身的性格就是对舞台充满敬畏 所以碰撞出的火花自然值得期待 而且是复古迪斯科又很新颖 从舞台来看,能够看出他们确实下了功夫,也很努力,从舞蹈来看,他们708090的舞蹈的差别以及舞步的统一和谐也让人感受到了用心,从歌曲来看,旋...  (展开)

订阅最好的舞台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