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drunk的乐评 (2)

动力板儿砖 2009-08-20 06:19:19

等着博多小逼们操翻北京!!!

关于cob的碟没什么好喷也没什么好骂的,如果退回97年something wild的岁月。你怎么喷都不为过,怎么说它牛逼都不为过。 等红蓝绿三张齐了之后就开始有倒COB派,鉴于曲目雷同特色颇多这一顽疾为突破口儿诋毁,其实要我说芬系麦死就是听一个拗口劲儿,来回跟哪儿没完没了的绕,...  (展开)
痉挛的高潮 2009-08-22 19:47:17

失望

来自芬兰的Children Of Bodom曾经是炫技派旋律死亡金属的代表乐队!可以用任何的溢美之辞赞扬他们的早期作品,从的《Something Wild》惊艳登场,到《Hatebreeder》的炫目华丽,继而《Follow The Reaper》的大气流畅,将这种混合旋律黑金属与旋律死亡金属阴暗、沉重、而旋律表现...  (展开)

订阅Blooddrunk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