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慢岳快的乐评 (3)

这个世界会好吗 2009-09-17 00:55:43

我给的爱~要不回来

深夜的风冷冷无情 觉得夜昏暗 脚边烟蒂散落一地 像是我的心 被风吹起吹到那里 我在那里没有目的 我给的爱要不回来 你说过的话我不曾忘记 你却离开 我给的爱要不回来 你说过的话我不曾忘记 你却离开 我给的爱~ 要不回来~ 你说过的话我不曾忘记 你却离开 我给的爱~~ 要不回来~~...  (展开)
已经翻过的盒子 2010-08-14 20:54:25

电驴下的

如题,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这是什么版本,这是数字化今天的一个特点吧,听起来挺怪,有点像科里实习的台湾同学,怪怪的语调,一个事情总是很正经的给你说完,就算你都不太正经的提问,还有身上的香味。  (展开)
說出來你也不懂 2009-04-07 11:53:49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開什麽玩笑,08阿嶽出新專輯了?! 看看曲目,額滴神吶!一首新歌都沒有…… 一年發兩張,兩年發三張,三年死光光可不是他的作風。 那這是什麽情況?仔細看了看封面,寫著97-04,猜猜應該是杜撰的吧。 順便說一下,感覺台灣地區不會亂造新詞,什麽“岳慢岳快”,很俗氣。 大家...  (展开)

订阅岳慢岳快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