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of the Woods的乐评 (12)

喂泥 2018-02-09 19:17:41

音乐以外,还想说说人

先表明一下属性和背景:婷婷亲妈粉,然而黑起来也不会留情,自认为对他看法算是客观公正。也因为是亲妈粉,可能比起音乐,此篇更想说说人。 很多人已经听过专辑读过乐评看过超级碗有了一定自己的印象,但如果不是深层粉可能不会像我一样紧追MOTW这个era。从专辑预告片发布到现...  (展开)
MeetMeinaMaze 2018-02-03 23:15:36

可以念温馨题材的经,不可停音乐文本上的锐意进取

Justin Timberlake上张录音室专辑《The 20/20 Experience》发行当年,流行乐坛迎接数起引发崭新风向的标志性事件:17岁的Lorde登上Teen Queen宝座;Miley Cyrus乘Hip-Hop/R&B东风饱尝转型甜头;Lady Gaga迎接声势浩大的“滑铁卢”;Beyonce毫无预警空降新作,完成从形式到内容...  (展开)
ppandaisy 2018-03-02 09:45:45

对不起婷婷让你失望了。

本人用了迄今生命1/3的长度爱婷婷 粉丝滤镜墙转角厚 所以不喜欢这张专辑的你 可以右上了。 有人说他中年危机,他37岁了。中年吗?胖而已啦。有人说这张专辑主题杂乱,他碎碎念,他油腻。这张专辑粉丝听来却惊喜不已,他的快乐他的幸福全写在这张专辑里。主题杂乱,但我却在揉杂...  (展开)
8号龙卷风 2018-02-10 11:40:41

请至少循环10遍以上再来 评论 贾布斯老板第四代产品更迭

相信很多90后入坑贾老板,基本上都是从2006年的《Sexy Back》开始,那个年代,我们还在百度MP3上下载盗版音乐,还不懂什么是流派,只觉得这种旋律和声音听起来实在带感,记住这个让人过耳不忘的人。 如果说近20年来欧美乐坛选取个类似史蒂夫乔布斯的人物,那我想非JT莫属。...  (展开)
jeanyoo 2018-03-16 01:00:19

有点sad

一名前唱跳男偶像天王在步入中年家庭幸福当爹当得很开心之后做张什么样的专辑?要是我,宁愿退出乐坛也不愿意面对这么悲伤的问题。把主题放在root上是一个最合理的选择。繁华落尽,家庭、家乡才是现在最贴心最重要的东西。所以,这张专辑这个企划这个走向一点也不意外。被Pitch...  (展开)
乐旻 2018-03-06 12:51:10

依旧性感,依旧无法归类

包含这张新唱片「Man Of The Woods」,贾老板在其单飞后的16年间仅仅发行过5张正式的录音室专辑,这其中「FutureSex/LoveSounds」与「The 20/20 Experience」之间的七年空档长到足以让一众流行歌手被人遗忘,一年两张的「The 20/20 Experience」(Part.1 & Part.2)也是不...  (展开)
苏北 2018-02-17 12:42:35

终于出专辑了!

首单Filthy很惊喜了,看了其他人的评价,很多人说一开始接受不了。后来才觉得越听越好听。我是一开始就喜欢上了,很sexy back!再说说say something,这首歌无疑很受欢迎,多国登顶,似乎外国人更喜欢乡村音乐?要说最喜欢的还是higher higher!这首歌里,贾老板充分展示了一下...  (展开)
redglow 2021-07-01 21:30:23

江郎才尽是真的,我再也不反驳了

这张专三年前刚出的时候我向全世界大喊着我爱死了,三年后不想再拿出听。 听的时候确实因为是粉丝能够感受到他的快乐,自己也会忍不住上扬嘴角,可是听完真的就完了,是好听的歌,但是不是抓人的歌,没有能够让人一直单曲循环的曲子。 听了他这么多歌,爱了他的歌这么多年,最...  (展开)
NichKhun XI. 2019-08-22 12:04:02

私人化,任性的表达。 6.9分

随着2019年老城路的Country Hip-hop大火,今年Country元素是否会是乐坛大热流行趋势呢。贾老板再一次展现了对未来流行元素敏锐的感知。但专辑评分低,一是专辑没有注重整体性,曲目之间过于碎片化,让人不清你是讲时政还是家庭。二是想要的太多,各风格堆叠,让人初听不明主线...  (展开)
着调 2018-02-08 13:29:25

从贾老板到丛林汉子,音乐天王的返璞归真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着调(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note/656303566/ 在美国田纳西生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这个知乎问题下的第一个答案写到:“空气清新,风光大气,辽阔而宁静,草木丰茂……” 美国音乐天王贾老板(Justin ...  (展开)
伯格曼的低诉 2018-03-01 11:31:36

略带失望?

贾老板的新专从消息发布我就满期待的。整体质量其实不赖的,但是如果把新专刻上贾老板的名字,我分数自然要降低了。新专大量轻快乡村风格的音乐着实没法让我着迷。我还是喜欢贾老板以前的歌,《Mirrors》,《sexy back》这样的歌曲才会使我全身律动。听了听贾老板的新歌,我又...  (展开)
ttudsii 2018-02-10 20:09:57

Justin Timberlake:这是我做过的最具野心的一张专辑

2月2日,贾老板Justin Timberlake暌违5年的第5张个人专辑「Man of the Woods」全球发行!贾老板再次和老搭档Timbaland, The Neptunes(Pharrell Williams和Chad Hugo)等人合作,专辑共包含16首歌,融合R&B, trap, funk, 摇滚, 乡村等元素,相比于贾老板之前的专辑,这张专...  (展开)

订阅Man of the Wood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