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MI SPECIAL EDITION [가시나]的乐评 (3)

R. 2019-11-29 14:37:25

乐评

Gashina作为宣美自14年满月之后,时隔三年发行的第三支个人作品,标志性的玫瑰和手枪舞的结合,再配上宣美独具个人特色的舞台表演,这个作品的传唱度和热度都是有目共睹的。至此,宣美solo生涯中第一支油管破亿mv诞生!历时652天。让我们期待李宣美今后的作品,共同努力为姐姐...  (展开)
诗然 2017-09-30 00:18:03

舞台升华了这首歌

mv本身怪诞的趣味也很加分,但舞台现场舞蹈,表情和歌唱表演的结合才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保证看一眼就会被深深吸引。sunmi每一次solo的舞台都有这种魔力,这大概也是她作为solo歌手可以成功的原因。 更难能可贵的是,sunmi的舞台从来不会给人刻意卖弄的感觉(你知道我指哪方...  (展开)

订阅SUNMI SPECIAL EDITION [가시나]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