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非的乐评 (4)

忆非 2017-06-02 19:43:51

春花满足我对青春所有美好的想象

听完整张专辑,我开始想念我的青春 我想俏皮我想让情怀总是诗 我想偶尔思考自己的人生 我想暗恋不得后暗自失落 我想慌张我想局促不安 我想空落落而伤怀我想释怀然后安慰自己 我想表白最直白的那样,说我一定会爱上你。 我想偷得半日闲,吟无用之诗,醉无用之酒,读无用之书,钟...  (展开)
思萌sh 2017-12-21 14:07:42

吟游少女的知非本色

谢春花今年的《知非》算是用本名出了专辑,某种意义上来说,《知非》更贴近谢春花的人设,但比起《算云烟》,还是有些不足。 相思谩然自苦,算云烟,过眼总成空。《算云烟》整体气质统一流畅,8首作品有区别有趣味又有一定的内核,即便是少男少女烂漫情怀的《还想听你的故事》...  (展开)
樹娃 2017-08-21 10:55:16

刻下了少女的青春印记

喜欢谢春花的音乐,喜欢的就是她那不带修饰,无添加的少女情怀。所以根本不在乎,谢春花《知非》有没有进步,也不在乎谢春花的创作是不是太过于套路化,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在谢春花如花似玉的这个年纪,她唱出的这一首首歌曲能够反映出她当下最真实的情怀,并且这些情怀能...  (展开)
左萌 2017-06-30 20:11:33

流转青春

人间烟火气正浓,我们又何故要离开。 你的狭义柔情,让我无可奈何,始终无法逃离此等旋律。你是毒药,也是我的解药。 回忆着淡淡的青春气息,却发现已远去多年。 波澜起伏,这是生活的节奏,有欢快,有忧伤,也有铮铮铁骨。 抑扬舒缓,灵动的气息,宛如少女般醉于山林间。 空于...  (展开)

订阅知非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