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ness的乐评 (38)

拉夏贝尔 2017-06-09 00:06:54

“直视内心”的主题到底还要走多久

近几年,欧美流行歌手都很委屈。 唉,做流行歌手不能展现我的本色啊,流行只是糖衣炮弹而已,我的内心是苦涩的。 于是,大家争先恐后地发起了内心剖析,像鲁迅一样解剖乐坛的丑恶,散发自己的善美。 最后发自内心,真正拥抱流行的,将自己的风格与流行融合的最好的 竟然是 算了...  (展开)
木一 2017-06-11 19:33:21

Katy Perry出了张专辑,邀请我们见证她的思想,结果是个灾难

Katy Perry出专辑可是个大事件。 事实上Katy Perry一直以来都是某种美国精神外化的stereotype,这对歌手树立形象而言不是一件坏事。毕竟哪怕Lana Del Rey在MV中举起美国国旗,她所能代表的也多半倾向于扎根在爵士时代中的那种虚无诗意,而Katy Perry,哪怕她到处披国旗,她一...  (展开)
IDKAboutYou 2017-08-06 19:47:43

流行大灾难!(非乐评)

负130分(淋分)/ 10分 不得不说果子狸女士在旋律方面才华过人,Prism就不说了,就看Teenage Dream时期一专五冠的辉煌成就,不全都是那些几近完美的旋律和songwriting的功劳么? 而新专还剩下什么? 当然,整张专辑也有值得表扬的地方,不得不说Witness的曲风和制作确实是她最...  (展开)
DLL@baidu 2017-11-13 22:02:50

写不出更多流行单曲硬着头皮上了,结果只能是鸡飞蛋打

评分:B- Hilary落选之后最面上无光的人并不是Hilary, 而是曾经站在道德制高点为她摇旗呐喊的女白左们--比如Katy Perry--- 今年乐坛的阳盛阴衰或许正是female empowerment这个女歌手玩了太久的主题 在Trump年代尴尬地位的体现(只是陈述观点 并没有站Trump队的意思)。 而...  (展开)
蘼迷猫 2017-06-24 00:11:35

水果姐让我们“见证”了她的勇气

Katy Perry-《Witness》 水果姐让我们见证了她的勇气 评分:B- (文/蘼迷猫)欧美乐坛几乎每一个成熟的知名歌手都有着专属于自己的标签,提到Katy Perry,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音乐标签大多是“流行”“励志”“傻白甜”“朗朗上口”“单曲女王”(那位说“咯痰”和“格莱美”...  (展开)
KH 2017-06-10 17:23:23

褪去糖衣後的《Witness》

Katy Perry今晨上架的全新專輯《Witness》,無疑是2017年西洋樂壇值得矚目的大事之一,昨晚專輯外流後,串流公司紛紛搶先上架,各家樂評也隨即開始動筆解構這張Katy Perry的轉型之作,不免俗地我今天也跟上了這一波聆聽潮,剛好考完統計學小考,不如就帶大家來一起來見證Katy P...  (展开)
陈铁棒 2017-06-12 18:30:35

艺术家情节

Lady GAGA在《the fame》取得商业上巨大成功之后,就一心想要用力鼓捣出更加惊世骇俗的东西。于是《born this way》横空出世,在亚马逊的助力下取得了美国首周110W的销量,不过也拜亚马逊所赐,这个首周成绩被笑话到现在。二单犹大打单失败之后,接下去的单曲一蹶不振。 《Born...  (展开)
L+ 2017-06-12 21:38:23

凯蒂·佩里《Witness》:被逼上绝境,她掏出了“照妖镜”

娱乐时代的人们对每个明星都有着永无止尽的苛责。一方面,人们希望明星能够展示真实的自己,以此获得加注自我信心的源泉;另一方面,当明星朝着自己预期相反方向发展时,人们展现出的不耐烦、反感甚至厌恶,又成为足以抹杀明星信心的戾气。 凯蒂·佩芮是无辜的。当她用一张自认...  (展开)
矹矶 2017-07-15 22:59:39

我告别加州阳光,不为粉红bubble留恋

你曾见证,唱着粉红bubble的水果突然转身一变,斩断了过去的关于加州阳光、甜美的生活、热烈的周五聚会、年轻的爱情这些主题。 身上没有了过去丝毫的印记,像是一个新人歌手带着自己与众不同的风格发行了一张关于女权、黑暗、糟糕的社会现状、不被看好的未来、以及怀疑主义的概...  (展开)
Mkey 2017-06-10 16:40:37

I'm your witness

首先想要说的是,大妈这次的转型不是很多人眼中的成功,可以看到烂泥,麦粒,哪一个的转型最后不是少了一大批的粉丝,毕竟像Tay那样铺了好久才转型的艺人少之又。所以大妈是故意不想赚钱了吗,其我想用大妈今天直播的话来说“想做自己有错吗?”(其实我有个大胆的想法,有可能...  (展开)
Aanon 2019-06-18 12:58:13

【伪乐评】《Witness》究竟要见证什么,以及见证了什么

这篇乐评首发于17年,专辑刚发行的那阵子。现在,仍可以在网易云app的乐评栏里搜索到它的踪迹。当时的标题化用了打雷的一句歌词:“如若我不再有冠单,你是否会爱我如初?” 现在回过头来看,答案不言而喻。 《Witness》见证了水果走下神坛,进入了一段音乐事业的低谷(当然,...  (展开)
MALA 2018-01-12 23:58:44

致我亲爱的Katy可能nbcs

说实话,最开始我是想给两颗星的,后来思考了一下给了三星…毕竟是她的狸屎,作为粉丝还是要维护一下自己的本命。Katy她用了三年多的时间制作出了一张Witness,我们也实打实等了三年。当时首单cttr出来后我马上就去听了,感觉还不错…中规中矩?可是当整张专辑的歌曲都出现时,...  (展开)
罗青臺 2018-01-12 00:44:33

KP在内心与外界的矛盾中失去了节奏

4/10 善于炮制口水流行歌曲的美国歌手Katy Perry在所谓的“心灵探索”道路上走向了一条死路。就好像在Witness Worldwide直播中心理理疗中流露出的那样,她在内心与外界的矛盾中失去了节奏,而过去那些脍炙人口的歌曲正是禁锢了她的监狱。 先说说好的:专辑中有些歌曲即使是过度...  (展开)
霜灵染 2017-06-03 02:10:22

Will you be her witness?

我很好奇的是为什么可以有人做到给一张专辑里的歌全打一星,然后机械式的发着肮脏不堪的下流话语。karma not a liar ,就算她跟泰勒真的有什么恩怨也是彼此的事,我不会因为一个明星去咒骂与唱衰另一个明星,相反的是与你无因无果,硬要插一脚下去,好像自己做了多么明确的决定...  (展开)
2020-03-25 12:53:11

删去粪曲重新排序

回头看来,这专像是一次性把欠illuminati的还清:不管是宣传上无处不在的独眼、效仿Mental Breakdown的布兰妮和麦粒、充分利用Bad Blood Drama的Swish Swish、还是Met Ball上像要被牺牲了的造型,终于不用"Tonight I'm Making Deals With the Devil"。 所以不难理解原版中存在...  (展开)
Bytheway 2017-12-25 00:02:19

路人粉掉光的一张专辑

首先,这张专辑的制作不行。 作为首单的节奏鸡显然没有完成首单该完成的使命,首单就应该抓耳+洗脑或者有话题度,而节奏一般般的旋律,依然有些儿歌的歌词和带政治色彩的mv明显不会得到美国人喜爱。格莱美首秀也仅仅空降第4,如果她延续以前的风格说不定就是空冠。但在专辑出后...  (展开)
木易职人 2017-08-20 04:10:12

垃圾堆里藏两三粒苹果

一场灾难。不存在所谓的作为专辑整体的欣赏价值。歌手的演唱令人发困。全专最好的vocal是nicki的部分。witness可以算她最好的作品之一,放在开头让人非常期待全专。ss,轮盘和首单不错,称得上良曲。其余的基本是bullshit。好胃口的想法不错,可惜songwriting上过于乏味,歌手...  (展开)
OopsClc 2017-06-17 00:51:10

期待再次转型

我觉得这张专辑也没差到那种地步吧,这张专辑慢歌还可以,我实在无力欣赏Power,Tisunami本来之前听片段觉得这首歌还不错,为什么正式版这么杂乱,Miss you more和Save as draft还不错,Bon Appetite还不错,Chained to the Rhythm这张专辑最洗脑吧,其他就那样吧,没什么亮点...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8条)

订阅Witnes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