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留在你身边的乐评 (12)

一路 2016-12-26 16:23:15

鹿晗一直是我们的青春

看到小玉对马力这样,真的很感动。时间过了很久很久以后会有多少人会像小玉爱马力一样爱着鹿晗,这个初见版的MV看了十几遍还是很好看!像鹿晗说的“我是一个歌手,只要还剩下一个观众,我都会为你而唱”,感谢鹿哥对粉丝的承诺,我一直觉得鹿晗你是一个很努力很谦虚很有才气的...  (展开)
渡度城 2016-12-29 12:52:33

鲜衣怒马与云淡风轻

之前在网易看到推荐医生版本的,看了下要付费,当时没有想听想买的冲动,也就算了。但在微博听到鹿晗唱的这个版本,立刻买了医生的那个版本。鹿晗唱的就是给我这样的感觉,歌很好听,给我一种想拥有的冲动。鹿晗声音本就是温暖的,唱这首歌更有一种温馨的感觉,还带着年少的一...  (展开)
林日和 2016-12-22 21:29:38

每个摆渡人背后,都有一个不会离开的港湾

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之后,张嘉佳又一次带着他的暖心力作《摆渡人》前来温暖这个圣诞。无论是马不停蹄的路过,还是前来渡你一段的停靠,都让人对这个世界心怀温暖,因为有那么多的陌生人,曾经出现在你的生命,带来一段故事,一阵笑声,一股悲哀,一声问候,而不管你今夜路...  (展开)
梅茜家的小狗子 2016-12-27 18:10:07

让我留在你身边

发现这首歌是在鹿晗微博里,莫名其妙的在我的世界多了些存在感,之后接连多次的收听浏览,可惜音乐播放器里少了这首可以循环播放的歌曲。值得一提的是,我将MV下载后奇葩的循环了将近一天的时间。喜欢就是喜欢,没有理由。张嘉佳的书是我在高三时候借同桌的,最初不是特别喜欢...  (展开)
小树Faye 2017-08-04 11:05:10

温暖的歌

我的朋友在看完《摆渡人》后就跑来找我,哪里能找到这首歌的音源?因为鹿氏情歌比较小众,所以每次鹿晗只要一唱这种比较大众接受度高的歌就会收割很多好感。这首歌真的很温暖了难过的时候听完可以被治愈。MV出来看到第三遍自己就猝不及防地大哭了半小时(当时心理活动也是挺中...  (展开)
下一站幸福, 2017-03-01 12:00:38

让我留在你身边

摆渡人首映那天去看的电影,前面略无聊,从鹿晗饰演的歌手马力出场那一刻,泪如雨下,也许是因为同为追星的感触,喜欢一个人,他给了你勇气和希望,所以要变成更好的自己。同时也告诉我们,要勇敢的去追梦,如同歌中所唱,最渺小的我,有大大的梦,我愿意安静的活在每个有你的...  (展开)
小豆豆 2017-01-04 00:06:31

我温柔呼唤而你刚好应答

没有去看《摆渡人》,就算集齐了我最爱的梁朝伟的眼神和杜鹃的冷艳我还是不对张嘉佳抱有任何期望,但是听到这首歌第一句歌词的时候就毫不犹豫地点击了单曲循环:我从来不说话/因为我害怕/没有人回答 锥心一击。 我们的无从开口,我们的无以言说,我们的无从倾诉,不过是害怕开...  (展开)
神说要有光 2017-07-21 11:45:09

突然超字的乐评

这首歌没出音源的时候 每天就着mv循环 旋律一出 就会身体发麻鼻子一酸 我一向受不了那些从顶峰跌落的故事情节 不知道自己在难过什么在悲伤什么 或许是为岁月让马力从当时的意气风发到最后落寞消沉而扼腕叹息 亦或许我主动将鹿晗代入了这个故事 我也想变成故事中的那个小玉 去...  (展开)
泡芙小姐ting 2017-08-27 21:05:24

重合,青春

鹿晗的声音本身具有的穿透力和感染力,使得年轻马力的出场瞬间把人们的情绪带回到曾经热烈的年少。这首歌想必追星少女大有感触吧,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生活,但对偶像炽热的心不会随时间的流逝而消磨。只要你在,便会用任何自己能够做到方式去支持。鹿晗唱这首歌的感觉和自己本...  (展开)
王九毛 2016-12-25 22:52:16

最渺小的我

看过《摆渡人》之后,有骂摆渡人的,有说摆渡人好看的,有些东西看个人喜好吧!我觉得这首歌很好,不管是鹿晗还是陈奕迅,我都喜欢听,"最渺小的我,有大大的梦想"难道你不渺小,你没有梦想吗?喜欢或者不喜欢,有多大的梦想,都要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从来不说话 因为我害怕 没...  (展开)
路西法.德拉科 2017-01-11 09:55:26

鹿晗很干净

看过MV,鹿晗身为一个很干净的大男孩来诠释这首歌,很不错,他有男孩所应该有的干净舒适感,但是相对于陈奕迅版本,他又显得太过年轻,总之,还是觉得陈奕迅更胜一筹,比之鹿晗,我更喜欢陈奕迅版本!MV中鹿晗化身成为正能量偶像鼓励小玉奋发向上,很感人,尤其是在雨中味小玉...  (展开)

订阅让我留在你身边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