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My的乐评 (4)

杜华 2017-09-09 23:06:07

电音背后,是鲜活跃动的灵魂

争论审美是没有意义的,如果你喜欢一转二转的风格,那么你应该知道共和从三转开始转型,从三转开始玩音乐,他们想接触时代前沿的音乐技术,想玩电音,又不想做成像笔记本合成一样的音乐才有了四转。如果你喜欢一转二转,也不要用一转二转来定义共和,他们在乎的是音乐思想的完...  (展开)
念安娜。 2016-10-29 10:02:42

新颖摩登,风格多变

从全专的走势来看,尝试转型的同时,也紧跟着大时代的潮流步伐玩起了电音。专辑对流行音乐的掌控还是值得肯定的,特别是合成器和吉他营造出来的亮点,还有高音部分的运用,都是时下最精良的制作。EDM曲风的《Oh My My》,前奏很亮眼,贝斯和合成器的渲染,和声部分尤为舒服,加...  (展开)
三十七江湖骗子 2017-04-30 22:57:30

Oh My 1R

算我一星感情分。 然后这专flop预定我可是毫不意外。 对热评几位有点不服气。 OneRepublic是英式+美式摇滚,首专定位很明确,《Dream out loud》这种歌就是典型的例子。但是胖子作为一个所谓“流行制造机”,难免受到美式流行的影响(所以鱼唇的美国人(误)),曲风的改变其实...  (展开)
月升 2017-04-17 22:52:15

仅限私人追忆使用

要毕业了猛的无限回忆过去的时候才想起大一刚入学的时候天天听OneRepubilc的counting stars,都三年了,为啥网易云不给我推他们的新歌?还没发嘛?查一下原来发了新专辑,但是竟然要付费,晕。付了钱下下来听觉得没有以前惊艳了,我觉得我英文流行歌曲入门大概就是初中英语老师经...  (展开)

订阅Oh My My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