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散就散的乐评 (10)

一首歌一支舞 2017-07-09 22:13:33

别后悔 就算错过

说散就散吧,即使曾经相爱,但感情就这样,不爱了就分开吧!别后悔,就算错过!我付出的,我不介意,也没有关系!我们都放开手,大步朝前去吧!再来一个拥抱,就这样再见吧,我的恋人! 歌声响起就喜欢了,歌词也十分喜欢!喜欢歌词里那个为爱付出义无反顾的人,为那个不问曾经...  (展开)
天堂 2016-11-16 15:44:37

“因为成长,我们忽尔间说散就散”

这首曲子,是从朋友那里听到的 刚开始听到的时候觉得还可以 但是越听越感觉写的很不错 JC的嗓音 迎合着这首歌曲唱出了自我的救赎 让人回忆起最疼最扎心的情感 里面有句词写的很好 “说不上爱就别说谎 就一点喜欢。” 是啊,说不上爱,别说谎,只是一点点的喜欢而已。 表达出了J...  (展开)
Lydia 2017-09-02 15:04:31

无奈的说散就散

从一开始的不羁:抱一抱,就当做从没有在一起; 再到中间的自嘲与懊悔:那个我不像话,一直奋不顾身,是我太傻; 然后自我安慰:感情就是这样,怎么一不小心太疯狂; 之后尝试放下:我终于得救,我不想再献丑; 随之即挂心又期待,纠结到撕心裂肺:当我不在你会不会难过,你够...  (展开)
薏米 2017-02-03 01:45:29

懂词的无奈 懂歌心酸 可是谁懂深夜想念她时的无奈和悲哀 到最后只剩叹息 经历了几段感情可是却没有最开始时的感觉 到最后反而感觉更累 那些疯狂的青春和爱情 到最后只会留下扎心的痛 让人在深夜里辗转难眠 偶然听到这首歌却让我感触良多 想起了她 期盼新的感情也害...  (展开)
朝歌夜弦 2021-04-27 22:33:27

歌词

抱一抱 就当作从没有在一起 好不好 要解释都已经来不及 算了吧 我付出过什么没关系 我忽略自己 就因为遇见你 没办法 好可怕 那个我 不像话 一直奋不顾身 是我太傻 说不上爱别说谎 就一点喜欢 说不上恨别纠缠 别装作感叹 就当作我太麻烦 不停让自己受伤 我告诉我自己 感情就是这...  (展开)
你说呢? 2021-02-16 21:12:12

说散就散

这首歌简直唱到了我的心上,感觉分手了一样,歌声响起就喜欢了,歌词也十分喜欢!喜欢歌词里那个为爱付出义无反顾的人,为那个不问曾经后悔的人呀!洒脱,也是没有办法吧!所有的深爱,在成长的路上,可能一个瞬间就要说再见了,可能连个正式的告别都没有了! 抱一抱 就当作从...  (展开)
四与玫瑰 2020-08-17 17:30:14

歌词

抱一抱就当作从没有在一起 好不好要解释都已经来不及 算了吧我付出过什么没关系 我忽略自己就因为遇见你 没办法好可怕那个我不像话 一直奋不顾身是我太傻 说不上爱别说谎就一点喜欢 说不上恨别纠缠别装作感叹 就当作我太麻烦不停让自己受伤 我告诉我自己感情就是这样 怎么一不...  (展开)
流星 2018-05-31 00:45:37

说散就散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微博上,那时候看视频听到这歌,仅仅几句歌词就牢牢抓住了我的耳朵。然后去搜了这首歌,开始循环播放模式,一次好听,两次上口,三次真感情。当你带入情感去听的时候,能够真实地感受到字里行间透露的感情。这让我想起了自己的经历,“因为成长,我们忽而间...  (展开)
HFDSHB 2017-12-26 21:17:21

我忽略自己就因为遇见你~

是啊,我付出再多都不足够,终于我得救。旁人都说离开你对我是最好的。我不后悔,我也不会当做没在一起,我知道我的爱只感动了我自己,我的奋不顾身是束缚你的枷锁。以后再也不会黏你了,再也不会有人逼你按时吃饭,少抽烟,不要熬夜,多喝水。再也不用吃我煮的难吃的面和白粥...  (展开)
猫小萌 2017-10-26 13:01:18

说散就散 哪有那么洒脱

有人说,希望自己永远听不懂这首歌,永远不想有这样的共鸣。 《说散就散》歌里的感情带着些凄楚和悲凉,也夹带着一些自嘲。 “说不爱就别说谎就一点喜欢”——能够接受自己很爱的人并不怎么爱自己的事实,很残忍,也很残酷。 每个人的爱情观不同,每个人伤口愈合的周期有长短,...  (展开)

订阅说散就散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