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t My Shoulders Off的乐评 (3)

濯希 2016-11-07 03:43:25

我只想来评价一下这个MV, 真的是看的我心潮澎湃

张靓颖的新MV Dust my shoulders off, 真是看的我心潮澎湃。这个MV真的是太精彩了! 十几幅世界名画串串烧, 加上乐观朗朗上口的歌词。我现在真是新歌上脑, 脑中不停的单曲循环。 故事讲的一个工作和生活都不顺心的女生在美术馆接到老板抱怨的电话, 接着开始了爱丽丝式的...  (展开)
飛龙同學很纯洁 2016-12-09 18:28:18

张靓颖,国人之光

出道11年,她用行为向我们证明了什么叫做真正的歌手。 很少上综艺,不炒作,行事低调,在唱片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依旧专心做音乐。《如果这就是爱情》、《终于等到你》、《画心》、《想你,零点零一分》等等这些路人皆知的情歌铸就了她的辉煌。她却偏偏不走寻常路,如今改变了曲...  (展开)
月球吐司 2017-10-06 14:12:44

不管了真的想好好骂一骂

唱功根本撑不起整个mv的创意,而且整个mv故作会玩的假嗨实在让人尴尬到爆。不管是音乐还是mv的创意都是没有问题的,可完成度真的低。玩不起就不玩儿行么,故作迎合的姿态去模仿只能显出没态度。以为国外会欣赏么?最后还不是中国一帮没见过世面的买单?好好做华语不行么?没灵...  (展开)

订阅Dust My Shoulders Off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