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Colors的乐评 (3)

莨蘩 2015-06-11 20:26:31

当横空出世的天才开始走向.......“平庸”?

2/5 可以说Zedd的出现,让天天听那些所谓gay icon的大热单曲的我开始关注电子音乐,去聆听一张电子专辑。然而在听完二专后,作为粉丝的我经过再三犹豫,还是狠心把三星改成两心。而Zedd也成为了继水果姐之后,再次让我对其新专极度失望的人。 其实在听到二专之前,Zedd在我心...  (展开)
DonnieStark 2017-10-02 16:49:06

哪有那么差?

十月三号补: 我之前一直在奇怪为什么豆瓣上的的乐评和Metacritic上以及diva圈内的差距这么大,今天猛地想到一种可能性:是不是因为豆瓣上的大家在评价专辑时从不看流畅度和整体性而是纯粹的评判是不是每一首歌都好听呢?(也就是不把它当成一张专辑而是当成十几首歌来评价) #...  (展开)
TakeItEasyTed 2015-05-24 20:49:54

不能说不好听,不能说很优秀

6.1/10.0 首先我们不能否认的一点是,他对做流行单曲的触觉要略好过Calvin Harris和David Guetta,当然这里只强调打榜。也许直观成绩比不过Where Them Girls At和We Found Love这种大hit,但在其为数不多的操刀制作作品里面出了一个Beauty And a Beat和Breaking Free已经是很...  (展开)

订阅True Color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