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的乐评 (4)

夏布列奇 2017-04-23 23:03:47

因为除了这一生我们又没有别的时间

2017的芒果打出了一副漂亮的好牌。无论是剧集的选择还是综艺节目的制作,打了漂亮的翻身仗。 几天前才写了“快男”主题歌,很快又被@ 安利了这首宣传曲。于是简要层次化地解构一下这个作品。 - 旋律 全曲inspiring,完全就是旅行之于人们的模样。几处升降音的迂回,比如“和自...  (展开)
星不臣 2020-02-10 02:30:46

寻,一段自由。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无意中看到的《花儿与少年》的预告,非常喜欢的调子。 第二次听,很认真,戴着耳机,一个人出差,坐在火车上,满耳的无拘无束,仿佛奔跑在空旷的原野,放空,放飞。闭上眼,天地间只有自己。原来,我依然渴望远方,依然崇拜流浪。依然向往自由。 其实,我们...  (展开)
✔️ 2019-12-05 09:19:32

我是因为看了花儿与少年3才听到这首歌的,本不是华晨宇的粉,但是非常喜欢他的声音,后来知道这首歌的作曲也是他自己,才发现他真的是了不起。歌曲很好听,每次听都会让我有种热泪盈眶的感动,歌曲有震荡灵魂的作用。华晨宇你好有才华。喜欢你的歌。花儿与少年3已经播完很长时...  (展开)
遇见盖世英雄 2017-05-01 17:21:56

你的身体里住着一个精灵还是鬼怪呀

从高中, 第一次知道你,听你唱起那首无字歌。惊艳了呀,没有歌词的整首曲子,闭上眼去听,那里面分明有一整个夏天的故事,还是没有结尾的那种。每次听,好像都有不同心情。你一定是个古怪的精灵吧,洞察每个人心里的小情绪小故事。 一直到现在,大学了, 你被越来越多人知道,...  (展开)

订阅寻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