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s Eve的乐评 (4)

威尔德 2016-05-05 15:19:43

New Year’s Eve:八九十年代的青春期

(每次听歌的时候脑袋里总会冒出各种念头,其实用文字很难抓住它们,加上很少有时间好好坐下来写东西,所以总是错过。这次也是。不过犹豫了一下下还是决定给自己点时间做喜欢的事情,于是就写了下来。) 这一次是 MO的New Year’s Eve MO的嗓音有种独特的风情。 很多歌手唱歌的...  (展开)
12时3分19秒 2020-03-18 09:08:33

2022不一样的“年”

分享歌词: 为什么世事无常,有些事情总没办法永恒,我们说会留在彼此身边,可彼此都知道这不可能,我只是被阴影笼罩的慌乱的少年,需要有个帮手来收拾这烂摊子,对我说,一切都会好起来,我的朋友,今晚你会和我一起飞蛾扑火吗,在这新年的烟火中,今夜,让我们假装我们还无拘...  (展开)
洛林之落 2017-09-16 01:35:21

New Year's Eve

音乐有的时候是个很神奇的存在,不知何时你会和它产生共鸣,尽管还不知道歌名,就像我听的这首 插上耳机的那一刻听着旋律,略带伤感的曲调,不加修饰似有毛边的音线,莫名想到了幼时的童年。到了除夕晚上会和表妹还有大人照例去街上闲逛,那时候还没有宵禁烟火,街上虽不是人声...  (展开)

订阅New Year's Ev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