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tuff的乐评 (2)

zhongming 2017-10-10 12:41:40

专辑点评

2012年,Elle King用一曲充满讽刺意义的《Good To Be A Man》让大家认识到这个独立自信的女性,而《Love Stuff》则是她进一步展现独特气质的作品。 《Love Stuff》的内容延续了《Good To Be A Man》的方向。首单《Ex’s & Oh’s》是一首关于前任的歌,虽不像《Good To Be A Ma...  (展开)
超小白NO1 2016-03-01 13:11:55

情歌包装下的女权——Elle King专辑《Love Stuff》乐评

情歌包装下的女权——Elle King专辑《Love Stuff》乐评 Elle King凭着首专Love Stuff(爱情素材)的作品提名了格莱美新人,尽管陪跑,但是有提名就说明了她获得业界的肯定。陪跑原因我可以总结一下,首先竞争激烈,2015年新人辈出,尤其肥美的Meghan Trainor在知名度碾压同样...  (展开)

订阅Love Stuff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