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的乐评 (8)

大哥 2014-11-23 14:45:21

silly 中文歌词

转载自:http://maya5836.pixnet.net/blog 原文地址:http://maya5836.pixnet.net/blog/post/190273719 家入レオ _Silly 作詞:家入レオ作曲:西尾芳彦 難しいことが多すぎる愛 今日も変わらず降り続いている 雨が 吐息の隙間で名前を呼ばれ 逢えない日の孤独 掻き...  (展开)
亭云路 2014-12-27 19:13:56

世界毁灭还有我陪你

前奏响起,成濑君卖力蹬着脚踏车,希美默默地将头抵在他背上,牵着他衣角的样子就浮现在脑海中。 bilibili上说,啊,这是《侧耳倾听》的桥段。嗯,我就最喜欢这个桥段。 这首歌唱的是什么,我一句都听不懂。但凡是看过剧的人,没有人会不认为这是成濑君和希美的专属BGM。因为歌...  (展开)
2015-07-10 11:29:21

被silly炸出来的CP

14年的日剧因为去年太忙了,今年才开始复习学习。《为了N》是在看完凑阿姨的书之后再煲剧的。书中最喜欢的是病男子西岐,看剧的时候却当仁不让的站成希向。坚定的成希向看到盛夏的花火浴衣、看到小哥娇喘的一跳,看到两人失眠时一起喝的咖啡、看的看不到地平线的濑户内海...  (展开)
小飞侠3799 2016-11-22 17:50:59

傻傻地,守护你

日剧出高质量配乐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上一次听到如此震撼的主题曲,恐怕还要追溯到宇多田为《Last Friends》写的《Prisoner of Love》。想来,那首歌也是那部同样十分纠结的高虐剧不可或缺的加分项。 之所以是震撼,而不仅仅是好听,是因为歌与剧难得地高度契合、浑然一体。 ...  (展开)
十日祭 2016-09-22 22:39:38

为了某人,这本来就是很傻的事情

记得最后警察大叔对杉下说,你今后不用为了某人而活,你只要为自己而活就够了。 一开始和大多数人一样,认为这是属于杉下和成濑的专属歌曲,当两人在海岸边看海时,当两人夜晚骑着自行车散步时,当成濑父亲去世杉下来来参加葬礼时,当作背景音乐的,就是这首歌。 毫无疑问,...  (展开)
Hoshiwa 2020-04-07 21:00:56

Silly—家入莉奥

爱情里太多难题 今天依旧下个不停的雨 叹息过后的间隙 呼唤着我的名字 瞬间抹去最近无法相见的孤独 Rainy day on rainy day 淹没在剧烈的波动里 oh its so silly 想要确认 自己渴望的是什么 今天我也生活在这个世界 oh its so silly 如何可以欺骗自己 现实 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 ...  (展开)
老字号糖水铺 2018-06-24 13:35:08

为了你

難しいことが多すぎる愛 过于晦涩难懂的爱 今日も変わらず降り続いている 雨が 今天的雨也仍是一直不曾停歇 吐息の隙間で名前を呼ばれ 在叹息的间隙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呼唤 逢えない日の孤独 掻き消されるんだ 未能相见之日里的孤独消失殆尽 Rainy day oh Rainy day Rainy day oh...  (展开)
嘻嘻 2015-01-12 21:37:43

我的想法

前奏响起,成濑君卖力蹬着脚踏车,希美默默地将头抵在他背上,牵着他衣角的样子就浮现在脑海中。   bilibili上说,啊,这是《侧耳倾听》的桥段。嗯,我就最喜欢这个桥段。   这首歌唱的是什么,我一句都听不懂。但凡是看过剧的人,没有人会不认为这是成濑君和希美的专属B...  (展开)

订阅Silly的乐评